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加拿大电子商务繁荣有望推动对额外仓库空间的需求

时间:2021-03-01 16:26:04 | 来源:

在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零售额最近激增,引发了对仓库空间需求的增加,甚至在大流行之后,这种需求可能还将持续。

根据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 Ltd)的最新报告,在大流行导致在线销售激增后,加拿大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约4000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这促使许多公司开始从事基于电子商务的业务模型。但是,估计的平方英尺需求将超过该国主要工业房地产市场目前可租用的所有仓库面积,这表明需要建造更多的设施。

尽管最初在接受电子商务的普及方面滞后,但加拿大公司和消费者现在发布的在线购物增长最快。“去年,并不是每个人都将成为电子商务消费者。现在每个人都是。每个零售商都知道他们必须有数字化的生存才能生存,因此现在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供应链,”加拿大世邦魏理仕副董事长保罗·莫拉苏蒂在接受彭博社电话采访时说。

结果,零售商们争先恐后地建立物流中心以实现销售,使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三个最大的城市)成为北美仓库空间最紧张的市场之一。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电子商务零售额猛增70.5%,到2020年达到创纪录的36亿加元。在线购物的蓬勃发展主要是由于社会疏离措施和居家定单的结果,促使消费者避免从实体商店购买商品,而是在网上进行大部分购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