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Rebuy通过Omnichannel个性化帮助电子商务品牌进行Shopify增压销售

时间:2021-03-02 16:35:42 | 来源:

对Shopify上的电子商务品牌全方位渠道个性化服务的提供商,今天宣布通过发展客户,产品,合作伙伴和团队扩张在2020年推动的强劲的一年。

全球大流行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运营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接受在线购物以保持社交距离,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27%。2020年零售额超过4万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超过5万亿美元。结果,购物者对电子商务商店的期望更高。

Rebuy的Shopify(NYSE:SHOP)个性化引擎旨在使商店所有者能够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期望并促进销售,它利用AI(人工智能)和ML(机器学习)提供个性化的在线购物体验,从而提高了订单价值,转化率,并重复业务。

使用Rebuy的Shopify商店所有者可以享受以下好处:

全渠道个性化。在买家的整个旅程中,个性化购物体验。在关键决策点添加明智的建议,以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产品。

销售自动化。Rebuy通过超相关的追加销售,交叉销售和自动的订单跟进,自动为Shopify商店增加销售和订单价值。

完全定制。自定义每个细节,或使用预制的产品建议即插即用。

内置转化跟踪。查看实时应用内报告,以便您可以准确了解Rebuy在每个接触点上如何发展商店。

与Shopify和ReCharge的本机集成。Rebuy还通过其RESTful API与Klaviyo和任何其他电子商务平台集成。

Shopify Plus增强功能。与Shopify Scripts的无缝集成使您可以采用流行的销售策略,例如动态结帐优惠,Flash折扣,购买礼物,完成外观等等。

白手套的支持。Rebuy的支持团队与您合作,以确保您最大化ROI并立即看到积极的结果。

无需任何代码或专业技术知识。Rebuy专为非编码人员和开发人员而设计。

尽管诸如Attentive,Yotpo和Klaviyo之类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将流量吸引到了在线商店,但是Rebuy通过根据每个访客的独特购物模式定制用户体验(UX)来增强在线商店。

联合创始人约翰·埃克(John Erck)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通过在Shopify平台上为商家释放可观的收益而取得了成功。”“考虑一下在线商店的强大功能。Klaviyo将用户放在在线商店中。Attentive发送文本消息。所有链接都链接到在线商店。品牌已经开始意识到使自己的在线商店变得智能化是多么重要。”

2020年的重点包括:

总收入> 2,354%

团队从3名员工扩展到12名员工

处理了4000万张订单

为了加强Rebuy的创新者精英团队及其为客户增加销售量的能力,该公司宣布任命Dylan Gifford为增长总监,并任命Dylan Ashby为工程总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