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双管齐下!Twitter宣布将“定点”打击新冠疫苗谣言

时间:2021-03-02 14:47: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去年至今的全球新冠疫情期间,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络被指对于新冠谣言、假新闻假信息管理不善。据报道,3月1日,Twitter推出了新措施,打击有关新冠疫苗的谣言。

Twitter表示,后续将会在用户的推文时间线中增加新标签,对虚假谣言进行警示,其中,在推文转发窗口中也可能出现警示信息。

在警示信息中,Twitter将会提醒用户这一推文“可能存在误导”,该公司也会链接权威的公共健康信息。

据悉,对于新冠疫苗虚假信息的整顿将会从3月2日开始,此次假信息锁定在开始阶段将主要依靠人工审核员,而不是软件审核系统。

Twitter表示,最终目标是利用人工审核员的判断经验来训练人工智能(AI)系统,通过人工加上AI的混合方式来发现新冠疫苗虚假信息。另外这一轮整顿将首先从英文谣言开始,后续拓展到其他语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