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Netflix订户前景不佳 萨兰多斯被任命为联合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02 14:31:18 | 来源:

Netflix Inc.任命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为联席首席执行官,与Reed Hastings一起担任视频流巨人的最高职位。该公司的第三季度订户增长预期未达华尔街预期,这表明大流行引发家庭观看反弹是短暂的,该股下跌。

-全球最大的付费流媒体服务预计在此期间将新增250万新用户,而在经历了四分之三的大流行性客户增长之后,华尔街预计将增加500万新用户。Netflix在第二期间签下了1,010万新的付费客户,超过了华尔街的827万的平均预期。

重要见解

-高层的变化和前景的低迷可能导致投资者的焦虑。该预测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由于Netflix因Covid-19而被困在家中的观众的刺激,Netflix创纪录的开端将限制未来的增长。该公司第二季度结束时拥有近1.93亿用户。

-自3月中旬以来,该流媒体服务已发布了30多张图片,并且在诸如《摘录》和《老警卫队》等以明星为主导的动作片中取得了特别的成功。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主演的《摘录》在Netflix上映的前四周内吸引了所有Netflix原创电影的最大观众。

-按地区划分,美国/加拿大市场拥有294万新客户。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增加了275万,使总数达到6150万。Netflix在亚洲增加了266万客户,在拉丁美洲增加了175万客户。

-第二季度营收增至61.5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增长至1.59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市场反应

Netflix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15%,至449.65美元。该公司一直是本年度最热门的股票之一,上涨了60%以上,使其市值超过23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