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菲律宾军方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陆军司令率先接种

时间:2021-03-02 13:47:10 |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3月2日,菲律宾军方在位于塔吉克市的陆军总部安德雷斯·博尼法西奥堡(Fort Andres Bonifacio)举行疫苗接种仪式,标志着菲律宾军方正式开始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接种的疫苗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菲律宾军队援助的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已于2月28日交付菲方。菲律宾陆军总司令法乌斯蒂诺(Commanding General Philippine Army, Lt。 Gen。 Jose C Faustino Jr。)、菲政府新冠疫情应对小组副总协调人维韦西奥·迪松(National Task Force Against Covid-19 (NTF) deputy chief implementer Vivencio Dizon)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菲律宾陆军总司令法乌斯蒂诺率先接种疫苗,他也成为了首名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军方要员。

(原题为《菲律宾军方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