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Twitter通过侧面弹出窗口使直接传递更容易

时间:2021-03-02 14:31:20 | 来源:

看起来Twitter借用了Facebook和LinkedIn桌面网站中最常见的功能之一-消息弹出窗口。是的,微博网站现在将在屏幕右侧显示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您的所有直接消息。到现在为止,用户将不得不单独打开窗口,键入回复并回到时间线。现在,在侧面有弹出窗口的情况下,无需离开当前页面即可完成相同的操作。Twitter在帖子中确认了此举,并且HT Tech也能够使用该功能。

如果有人向您发送消息,则弹出窗口栏会显示一个橙色的点通知,打开该通知将在顶部显示活动发件人的消息,您可以轻松地回复。您可以使用相同的选项在文字旁边发送媒体,GIF或表情符号。

就像我们上面说的,此功能仅在网络上推出。它仍在向用户推出。

但是,自昨晚以来,Twitter的新闻头条更多。该微博网站目睹了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其中大多数流行且经过验证的Twitter帐户都发布了比特币骗局。该帖子包含在线地址,用户可以在其中发送比特币并将其取回一倍。但是,Twitter很快就在经过数小时的时间后就禁用了已验证帐户的推文,然后才解决此问题。

该公司仍未就此事及其发生原因发表官方声明。被黑客入侵的帐户包括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乔·拜登(Joe Biden),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优步(Uber)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