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mPay推出印度首张无数支付卡

时间:2021-03-02 14:31:21 | 来源:

FamPay在印度推出了FamCard。FamCard是一种无数借记卡,青少年可以使用它独立进行付款,而无需向父母索取借记卡或现金。

FamPay是印度第一个面向青少年及其家庭的支付应用程序,它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合作在印度推出FamCard。无数借记卡已与IDFC银行合作推出,该公司表示已在RuPay支付商户网络中接受。

由于FamCard没有号码,因此所有卡的详细信息都保存在FamPay应用程序中,该公司表示,在进行在线交易时无需参考实体卡来填写详细信息。

在家长和青少年都在线完成他们的了解您的客户(KYC)之后,一旦在FamPay应用程序上设置了帐户,就可以订购FamCard。FamPay应用程序可分别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上同时用于Android和iOS。

就FamCard的安全性而言,该公司表示,UPI允许用户跨多个银行帐户实时安全地安全转移资金。此外,不必担心会泄露卡信息。万一它被盗或丢失,可以使用Fam Pay应用暂停,阻止和管理FamCard。

“ FamCard具有'Flash PIN'的特殊功能,该功能是动态的,并为每次交易生成。FamPay联合创始人Kush Taneja说:“青少年可以将这个PIN闪给收银员以进行离线付款,而无需自己在POS机上输入PIN,从而可以在COVID-19中进行真正的非接触式付款。”场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