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和屏幕抓取的危险崛起

时间:2021-03-03 17:46:07 | 来源:

SA银行已被迫参与一种新的交易类型,而无需进行咨询。基于卡的电子商务交易繁琐,需要3D安全和防止在线欺诈的银行授权。通过电子资金转帐(EFT)合法进行电子商务交易的另一种方法是缓慢且昂贵。这引起了金融科技业务模式的发展,该模式利用规章制度的空白创建了一种解决方法。这就是所谓的屏幕抓取。

屏幕抓取是指第三方公司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类似于在线银行门户的门户来访问消费者银行帐户,并且感觉像是一个典型的登录页面。客户不经意间输入了他或她的信息,然后由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捕获并存储了这些信息。这允许第三方登录到客户的帐户,并且银行无法检测到差异。

这些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在屏幕抓取和开放银行之间存在错误的等同性。创建开放银行业务的欧洲立法旨在提高效率,增强消费者能力并通过允许客户决定谁可以访问其帐户来安全可靠地进行付款授权,从而实现支付领域的公平竞争。受监管的第三方直接与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以更快,更安全的方式访问客户帐户。

允许在SA国家付款系统(NPS)内运行的所有付款服务(包括屏幕抓取)都需要获得南非储备银行(SARB)的批准。屏幕刮板无视法规,并在雷达下引入了付款方式。消费者认为付款是安全,有保障和受监管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屏幕抓取工具会回答“请相信我,我不会失去或出售或损害您的银行登录详细信息和帐户信息”。

这显然不够好。

零售行业不希望看到商家和客户在商店和电子商务站点购物,从而使自己遭受欺诈的增加。当前的基于卡的服务,特别是从电子商务的角度来看,需要与客户进行交互,这减慢了交易过程,并增加了交易处理中的成本和失败点。基于卡的支付的成本和限制给零售业带来负担,并限制了谁可以拥有卡和谁可以接受卡支付。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即时,移动,非接触,安全,具有成本效益的付款服务。

对开放银行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并且SA银行业需要开发安全的控制系统和协议,要求银行在访问客户数据时对第三方提供商进行识别和认证。

但是,适用于NPS服务的规章制度不应扼杀创新。应鼓励遵循安全规则和规定的创新型新支付服务。如果银行希望以安全的账户铁路付款方式达成协议,则监管不应受到阻碍,而应仅向参与的合格金融机构提供无异议授权。

由于SARB和SA付款协会(PASA)并未提供基于卡方案的服务的替代方案,因此屏幕抓取是处理即时EFT的一种方法。现在,SARB和PASA迫切需要提供低收费,即时,安全,匿名,非基于卡的令牌服务,以作为替代方法,以免屏幕抓取行为对财务稳定性造成重大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