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越南企业采用数字战略推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时间:2021-03-03 17:45:18 | 来源:

专家们在暗示今年电子商务市场趋势的同时,预计公司将实施数字化战略以继续吸引客户。

该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Shopee在一份预测今年趋势的报告中说:“这种大流行促使从高端品牌到微型企业家的企业迅速采取数字化战略,如果他们试图在封锁期间吸引客户的话。 。”

它说,随着在线销售成为品牌和卖家不断增长的收入渠道,电子商务平台需要与他们合作,以差异化的方式吸引客户并扩大其在线影响力。

它列举了自己与POND的合作实例,以将其AI供电的美容技术解决方案Skin Advisor Live集成到在线购物体验中,为购物者提供免费的在线个性化护肤分析,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POND还能够利用Shopee的互动工具,例如实时流媒体,与目标受众进行互动。

Shopee购物中心有20,000多个全球和本地品牌,提供从日常到高级商品的广泛产品选择。

该公司与这些品牌紧密合作,以创造新的和独特的购物体验。

随着当前局势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广泛,深刻且不可逆转的在线转变,预计今年电子商务市场将发生更多变化。

越南Shopee董事总经理TrầnTuấnAnh表示:“ 2020年对于电子商务而言是特别具有变革性的一年。当消费者坚持社交疏离措施并待在家里时,他们转向在线平台,不仅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还为了娱乐和互动。

“这导致在线购物从纯粹的交易体验演变为更具社交性的体验,电子商务平台集成了更多互动元素,例如游戏和直播,以吸引用户。

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渗透率的提高以及年轻的,精通技术的年轻人和中等收入家庭的快速增长,我们希望电子商务在我们的生活,联系和经商方式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预计今年采用数字支付的人数将会增加。

数字支付是在线的首选方式,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电子商务,它也将推动离线无现金运动。

尽管地方政府已朝着无现金社会迈进,但在大多数消费者交易都是现金的地区,这种流行病极大地加速了这种需求。

出于行动限制和持续的社会疏远努力,消费者和企业越来越多地接受数字支付,以提供更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例如,除了更多地使用AirPay应用程序内应用程序外,越南使用AirPay的线下商家数量在2020年也翻了一番,包括7-11,MyKingdom和Guardian。

物流行业也有望发生变化。

Shopee预测,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依赖电子商务并对高效交付寄予更高的期望,物流将变得更加重要。

在日用品和家庭必需品方面,需求的增长尤为重要。

在越南,在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的Shopee看到,从仓库运出的食品,健康食品和与家庭相关的物品增加了两倍。

品牌商和销售商需要利用技术来确保包裹的及时交付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而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利用广泛且集成的电子商务平台网络。

Shopee表示,看到更多品牌利用其物流基础设施,导致从其仓库运出的品牌商品去年增加了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