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ebscale筹集了2600万美元用于加速电子商务云

时间:2021-03-05 16:41:49 | 来源:

电子商务云公司Webscale表示已从投资者和硅谷银行筹集了2600万美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轮融资由BGV,STCAP Ventures和Mohr Davidow Ventures牵头,Grotech Ventures参与了该轮融资。

Webscale首席执行官Sonal Puri说:“ Webscale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的,可提供最佳的云计算,商务技术和可扩展的自动化基础架构。”

Webscale总部位于硅谷,在班加罗尔和伦敦设有办事处,2020年增长了108%,为数千家店面提供动力。随着商家要求更多的灵活性,规模和安全性以及快速,简单的部署以实现无缝的用户体验,这种增长预计将继续。

“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在线交易的安全性,同时在商店与设备之间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有了这笔资金,Webscale的优势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行业变化,并帮助电子商务企业蓬勃发展并适应新的常态。”

Webscale部署在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在内的多云环境中,为财富1000强品牌提供支持,包括Dollar General,Watsco,Regal Cinemas以及遍布10个国家的数千个B2C,B2B和B2E电子商务店面。

“ Webscale正在提供安全的云计算,这是所有竞争市场中所有行业的最大平衡器。通过在多个用例中广泛吸引客户,他们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技术,并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市场领导地位。” STCAP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Dmitry Dakhnovsky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