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交付商获得1.7亿美元的投资 可为每个电子商务供应商带来快速交付

时间:2021-03-04 16:52:29 | 来源:

在电子商务因流行病而大爆炸的时候,将需要一种帮助任何在线商家在一两天内将商品运送给消费者的业务。Deliverer是一家适合该法案的初创公司,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笔1.7亿美元的融资。

该轮融资包括由Coatue牵头的1.35亿美元D轮融资。剩余的3500万美元以布鲁克菲尔德技术合作伙伴(Brookfield Technology Partners)为首的可转换债券形式提供。现有投资者Activant Capital,8VC和GLP参与了投资的两个部分。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该公司从A轮融资到D轮融资,一路筹集了2.4亿美元。

Deliver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Krakaris表示,这种情况正在迅速发展,但他的业务需要大量资金。“这确实是一次疯狂的旅程,我们一直在快速增长,但是这个空间非常资本密集,这是一个赢家通吃的市场,您可以在此获得大规模的效率。您知道规模是什么使您的模型在这个领域具有很高的防御力,” Krakaris告诉我。

交付者的工作方式是使用软件来确定如何将货物运到需要该国部分地区的仓库。然后,它使用这些仓库的履行部门来帮助拣选和打包订单。然后,该软件会找到最快,最便宜的交付方式,并以两天的交付保证期将其交付给客户。他们还开发了第二天的交付产品来扩展业务。交付者实际上并不拥有任何仓库。它会出租空间,而建立这项业务的挑战之一就是与这些仓库建立关系并制定业务安排,随着公司的发展,这种安排还在不断发展。“一年前,我会说我们通常希望成为仓库业务的5-10%。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是这些仓库业务的100%。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他解释说。

Krakaris说,大流行给公司带来了重大挑战。与新仓库建立关系可能需要长途跋涉,因为上飞机将意味着他们着陆时要进行隔离。在某些情况下,物品短缺。在其他情况下,COVID将关闭给定区域中的所有仓库,迫使执行团队进行一系列业务调整,但是这种持续的危机心态也帮助他们学习了如何快速转移资源,这就是一个教训。在这项业务中非常有用。

该公司从2020年开始拥有50名员工,此后又增加了100名员工。他们计划今年将这一数字翻番,尽管这取决于今年的情况。克拉卡里斯说,另一个挑战是他在COVID期间曾做过这样的招聘,而且从未见过他的大多数工人。

“您知道,我从未见过超过一半的公司员工,但是我正在尽我所能,尽可能地开放并了解所有人,我们举办活动试图与所有人认识,但显然并非如此就像一个人在一起。”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