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lextock是由YC支持的针对非洲和中东的电子商务实现提供商

时间:2021-03-04 16:53:19 | 来源:

当商家启动其电子商务业务时,他们可以在早期阶段轻松管理端到端操作。但是随着他们开始成长,管理自己的业务(从仓储和物流到交付和现金收集)可能会变得困难。尽管有稳定的需求流入,这可以防止它们有效地扩展。

现在,需要卸载一些工作量。这是电子商务履行服务派上用场的地方。

今天,Flextock,一家为埃及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这项服务的公司,宣布将其纳入Y Combinator 2021年冬季计划。这家埃及公司由穆罕默德·摩萨德(Mohamed Mossaad)和埃纳斯·暹罗(EnasSiam)于2020年9月成立,并于今年1月秘密成立。

据COO罗,创始人注意到,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子商务活动的流行加速到期,商人留给他们所接受的订单数量不堪重负。

“我们认为这是建立一个启用高科技的平台,以能够帮助任何人,想发展自己的自主品牌或商店的机会,”她告诉TechCrunch的。“我们希望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产品和营销,同时将供应链和物流留给我们,这是我们通过端到端专有软件来完成的。”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ossaad将Flextock描述为技术支持的履行提供商。商家注册该平台后,便将其产品发送到该公司的履行中心之一。Flextock获取整个目录并标记产品以进行跟踪。然后,整合是由Flextock和他们使用的任何网上商店之间,无论是Shopify,WooCommerce,维克斯或Odoo,等等。

由于订单是由,Flextock包装和船舶产品从履行中心给客户。Flextock没有任何运送工具,因此,该公司与埃及现有的物流公司合作。这种模式帮助初创企业为该国不同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公司创建了一个市场。

这些商家还有一个仪表板,可以跟踪每个订单,更深入地了解其运输过程并了解其产品的销售情况。

Flextock可以按订单赚钱。这意味着平台上的商户支付固定费用,该费用随所移动产品的数量而变化。

Mossaad表示,自公司Beta于1月份推出以来,已有20多个业务,因此在该国28个城市中,其周环比增长了50%。

根据首席执行官的说法,Flextock是埃及第一个端到端的履行服务。Mossaad认为,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出现更多竞争的市场中,Flextock有机会成为市场领导者。

这背后的理由是,六个月大的启动是由Y Combinator的支持,并也提出了$ 85万这只是将其数百万美元的预排种轮的第一部分接近今年的某个时候。

“鉴于我们所关注的机遇之多,我们能够非常迅速地接受YC的认可。我们相信,中东和非洲的商业有望发生变化,而Flextock将站在为下一代商业提供动力的最前沿。”

创始人结合了丰富的公司经验和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扩展技术初创公司的良好记录。

Siam的职业生涯开始于雀巢在中东和北非的供应管理业务。后来,她成为了大众运输服务和优步(Uber)子公司Careem Bus的总经理,在那里她从头开始帮助开发该产品,并将该产品的年使用量增加到每月15万次。

另一方面,莫萨德(Mossaad)在贝恩公司(Bain&Company)工作期间曾在不同非洲国家进行过多次周转。然后,他加入了埃及在线食品配送平台Elmenus,担任首席战略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帮助公司的收入增长了5倍,并为公司的800万美元B轮融资起到了作用。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Flextock将目光投向了其他非洲和中东市场,尤其是沙特阿拉伯,并且计划在未来十年内为这些地区的100万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使非洲和中东地区的100万以上的商人能够在线销售商品,而不必担心自己经营业务的麻烦。我们有条件做到这一点,希望我们能够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