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CRIER推进对印度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研究

时间:2021-03-04 16:54:16 | 来源:

非营利性经济政策智囊团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理事会(ICRIER)周三表示,将与印度合作,扩大对该国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研究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

沃尔玛拥有本土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的多数股权。去年,Flipkart集团还宣布收购经营Best Price批发业务的沃尔玛印度私人有限公司。与西方不同,沃尔玛在印度不经营大型零售商店,因为该国限制对多品牌零售贸易的直接投资。

ICRIER将推进其在零售,电子商务和消费者市场上的研究。ICRIER在向新闻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该研究将研究零售,电子商务和制造业的增长之间的联系,以释放发现以造福于生态系统。“该研究还将探讨零售和电子商务对印度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的影响,建立并促进丰富多样的研究资料库,从而有助于该部门的决策,并为整个行业,激发了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对话。”

同时,印度正在考虑制定详细的电子商务政策,以规范该行业。

ICRIER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拉贾特·卡图里亚(Rajat Kathuria)表示:“作为自治政策智囊团,我们的目标是对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部门进行严格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