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erdane的Desenio在最大的北欧电子商务公司中在纳斯达克上市

时间:2021-03-04 16:59:00 | 来源:

Verdane已通过私下配售售出了对全球壁画在线零售商Desenio的一半多数股权投资,随后将其股票在纳斯达克第一北增长市场上市,对公司的估值为110亿瑞典克朗。

Verdane将保留其在Desenio的一半股权,即私募之前的60%,并将继续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Verdane是一家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也是欧洲最活跃的专业电子商务投资者之一。该公司于2016年首先通过Verdane Capital IX与Desenio合作,Verdane Capital IX是31亿瑞典克朗的老式基金,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性增长共同支持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公司的扩张。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壁画在线提供商,Desenio的成功正在帮助像IKEA和H&M这样的北欧先辈在各自的市场中采用出色的设计,” Verdane合伙人HenrikAspén说。

在Verdane的控股期间,Desenio在2016年至2020年之间的净净销售复合增长率为76%,净销售额从Verdane投资时的1亿瑞典克朗增加到2020年的形式净销售额(包括收购Poster Store在内)为13亿瑞典克朗,国际设计海报在线零售商。

市场覆盖范围从一开始的八个本地网店增加到了向超过35个国家/地区发货。Desenio首席执行官Fredrik Palm解释说:“从大约五年前才出现在北欧,我们就已经成功地扩展了强大的价值主张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遍及整个欧洲。“尽管迄今为止我们实现了强劲的盈利增长,但我们仍只是摸索表面,”他对品牌的未来发表了评论。

Verdane的电子商务产品组合还包括asgoodasnew,Bildeler.no,CAIA Cosmetics,Farmasiet,Hylte Jakt&Lantman,MatHem,momox,Pet Media Group和从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