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包裹发送和电子商务的未来趋势

时间:2021-03-04 16:58:25 | 来源:

尽管2020年对企业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充满颠覆与变化的一年,但一些新兴趋势将继续存在。

电子商务的繁荣才刚刚开始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物,电子商务的上升趋势将继续,迫使零售商调整其业务并转向电子零售环境。规模较小的家庭式网络零售业务正在取得显着增长,并将继续投资于使它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自2013年以来,Pitney Bowes包裹运输指数一直在追踪全球和澳大利亚包裹运输的增长。最新报告发现,2019年全球包裹量超过1000亿个包裹,总包裹量达到1030亿个包裹。在澳大利亚,平均每天发送超过250万个包裹。每小时超过106,000包裹,每分钟1,777或每秒30多个包裹。

包裹运输解决方案将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新兴的重要趋势是技术的发展,使用户可以比较不同的运营商选择以及定价信息和交付时间。提供订单管理功能,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可见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进行成本管理和优化客户体验。

对支持远程工作的技术的投资不断增加

公司越来越多地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远程工作的选择以及更频繁的沟通,以帮助员工在整个当前局势应对期间保持参与和协作。

对于许多组织而言,这意味着评估关键业务流程并确定如何授权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继续高效地工作。依赖于发送和接收包裹进行业务的公司需要实施安全的包裹运输方法,以确保其员工及其公司信息和资产的安全。

未来的工作环境可能会涉及基于办公室的工作和远程工作的混合,并且员工将继续从事更灵活的工作实践。随着组织加大投入以使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以相同的生产力进行工作,用于简化从家庭和办公室发送邮件的解决方案的受欢迎程度将继续提高。

越来越多地使用分析来获得更深入,更有价值的见解

自2020年初过渡到远程工作以来,组织一直缺乏对员工行为的了解。灵活的远程工作解决方案使员工能够更好地控制和自主管理工作负载和活动。同时,要知道是否已根据需要将文件和包裹发送给客户或合作伙伴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这可能会导致错误,例如重复处理,物品丢失和客户不满意。

基于云的包裹运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跟踪包裹和文件的发送,并提供对数量,交付信息,运输支出等的可见性。

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和可视性的解决方案,可以使远程工作人员的包裹受益,这些解决方案将在多个层面上使组织受益。基于诸如运输支出和活动之类的指标促进访问分析和报告的工具将帮助企业进行预测和节省成本。

投资于可提供对跟踪和交付更深入了解的解决方案的组织,也将能够减轻对包裹丢失和延误的担忧。通过利用使用简单仪表板显示信息的技术,管理人员将能够一目了然地查看关键数据,以制定更好,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