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尼西亚计划规范电子商务以打击掠夺性定价

时间:2021-03-09 15:52:13 | 来源:

印度尼西亚政府将发布一项法规,以防止在包括中国商品在内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实施掠夺性定价。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敦促东南亚最大市场的消费者避免进口产品。

“必须回响爱我们自己的产品(印尼产品)的呼吁。我还为仇恨来自国外的产品而运动。”乔科维(Jokowi)广为人知,他说。他说:“爱我们的商品,讨厌外国的商品,”他没有提到任何国家。

贸易部长穆罕默德·卢特菲(Muhammad Lutfi)表示,Jokowi的言论是出于对中国制造商复制印尼中小型企业设计的产品并将其以低价出售给外国电子商务平台的担忧的回应。

卢特菲(Lutfi)告诉reuters.com,他说人工智能被用来确定最畅销的商品,并且由于使用数字平台而使世界贸易组织(WTO)难以投诉,因为数字平台掩盖了商品的原产地。中国驻雅加达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