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当前局势使电子商务欺诈增加了三倍

时间:2021-03-10 16:22:18 | 来源:

尽管当前局势危机推动了比利时的电子商务发展,但同时也存在一个主要弊端:去年,电子商务欺诈行为翻了两番。

伤害四倍

去年报告的欺诈总额为2150万欧元,是2019年的520万欧元的四倍。比利时报纸《 Het Nieuwsblad》报道说,这尤其令人瞩目,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所报告的欺诈行为一直或多或少是稳定的。

消费者保护国务卿伊娃·德·布雷克(Eva De Bleeker)解释说:“除了在线购物的增加之外,欺诈者也变得越来越专业”。她说,这些假冒网站正变得越来越具有说服力。De Bleeker说,热线电话数量激增的另一个原因是其对热线电话的意识日益增强。

国务卿表示,欺诈者也在提高他们的速度,往往超过了经济检查的手段。“因此,我们必须继续专注于提高认识和预防”,De Bleeker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