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韩国电子商务网站Coupang将发行1亿股IPO 发行价为每股32美元至34美元

时间:2021-03-10 16:23:03 | 来源:

韩国电子商务网站Coupang CPNG,周四称,它计划出售1亿股股票,每股价格在32美元至34美元之间。该公司已在代码“ CPNG”下申请列表。高盛,艾伦公司和摩根大通是主承销商。

假设IPO发行价为33美元,Coupang假设其公开发售的净收益为32亿美元。预计首次公开募股后将发行约17.2亿股股票,该预期价格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高达583亿美元。

该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一般业务目的,包括营运资金和资本支出。到2020年第四季度,Coupang的收入为38亿美元,全年亏损4.749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