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越南的电子商务网站将获得评级

时间:2021-03-10 16:24:05 | 来源:

将对电子商务网站进行评级,以提高客户对在线环境中的购买和付款活动的信任。

这是工业和贸易部(MoIT)下的越南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iDEA)为促进2021-25年电子商务市场发展而提出的解决方案之一。

该部表示,国家总体电子商务发展计划旨在支持和促进电子商务在企业和社区中的广泛应用;缩小大城市和地方之间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的差距,并建立健康,竞争和可持续的市场。

该计划还旨在通过电子商务扩大越南境内和境外越南商品的消费市场。它还将促进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帮助越南成为东南亚三个领先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

这些目标是商务部要求iDEA研究并提出关键解决方案以实现目标的原因,从而加强了对电子商务环境中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

iDEA将继续完善法律框架,制定计划,政策和解决方案,以鼓励对电子商务网站和评级平台进行评级。

MoIT表示,在当前局势和在线购物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iDEA计划开发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在未来五年中,除了制定政策外,电子商务信任平台还将成为评估电子商务业务的工具。该等级将提供给消费者。

2015-25年的其他目标将包括建立有保证的付款系统,解决在线纠纷,在商业中应用电子凭证;以及在电子商务中应用标准的交付服务。该部还将部署一系列活动,以发展电子商务并支持知名的越南制造商。

iDEA将于2021年启动GoOnline计划,以帮助企业进入电子商务环境。

此前,谷歌(Google),淡马锡(Temasek)和布伦公司(Brain&Company)在2019年针对东南亚国家的电子商务报告中预测,越南电子商务市场在2015-25年的平均增长率将为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