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到2024年将达到111B美元

时间:2021-03-11 16:27:44 | 来源:

全球金融技术公司FIS周三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4年,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增长84%,达到1110亿美元。

报告称,增长将由移动购物驱动,预计在未来四年中,移动购物将以每年21%的速度增长。

该研究发现,在大流行中,数字商务的全球趋势正在加速。

包括印度在内的国家/地区已经看到由当前局势引起的消费者行为转变,并且新的付款趋势显示出正在上升的趋势。

FIS Worldpay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hil Pom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当前局势,印度的电子商务行业见证了巨大的增长,并且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电子商务能力不再仅限于传统网站,实体零售已经与数字世界融为一体。”

“来自FIS的Worldpay的2021年全球支付报告”研究了41个国家/地区当前和未来的支付趋势。

在印度,“立即购买,以后付款”是增长最快的在线支付方式。

根据报告中的分析,预计到2024年,目前只有3%的市场将增长到9%。

数字钱包(40%)其次是信用卡(15%)和借记卡(15%)是2020年最流行的在线支付方式。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4年,使用数字钱包进行的购买将使其在线支付的市场份额增加到47%。

FIS报告发现,据报告中的数据,从现在到2024年,印度的销售点(POS)市场预计将增长41%。

最受欢迎的店内支付方式是现金支付,占34%,其次是数字钱包(占22%)和借记卡支付(占20%)。

该报告预计,到2024年,数字钱包将取代现金成为最受欢迎的店内支付方式,占支付的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