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Lime宣称2020年扭亏为盈和2021年盈利

时间:2021-03-17 14:26:47 | 来源:

微型汽车石灰公司他说,它已经摆脱了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财务困难,达到了今年初似乎无法想象的里程碑。

简而言之,该公司现在主要是盈利的。

Lime表示,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正,自由现金流均为正,这是第一次。该公司有望在2021年实现全年盈利,不包括某些成本(EBIT)。

在周四的《华尔街日报》的“万物未来”活动中,Lime CEO丁威描绘的公司未来远比人们预期的要乐观得多。

曾经有一段时间,竞争激烈的国内踏板车租赁公司Bird and Lime正以惊人的速度筹集资金,争夺市场份额,监管呼吸室和人行道房地产。然后,大流行病袭来,各公司不得不避难。

Lime在4月份进行了一轮裁员,第二个月从Uber筹集了资金,进行了一次缩编,使其估值跌至10亿美元以下。正如TechCrunch在发布前审查的博客文章中所宣布的那样,它在COVID-19初期的早期将大部分操作暂停了一个月。

“这是肯定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对于我们前面这一年和我知道我们不是在只有公司中COVID,”挺活动期间说。“我觉得它一直在这么多的方式有帮助到我们要意识到如何艰难,这些选择可能是。我们要以成为不断增长的人数一次。我们要以做这样的一个谨慎的方式这样说我们不打算有要做出艰难的选择就像在那些我们做早期的这一年。”

现在情况好了,Lime说。好多了。实际上,该公司声称它是“第一家整个季度现金流都达到正数的新出行公司”。

总体而言,现金流的积极性是初创企业达到的重要门槛,因为这意味着该公司从那时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自筹资金,从而限制了其对外部现金的依赖以维持生存。

Lime还声称,“整个夏天公司的EBIT都达到了正值。”“ EBIT积极”这一短语的细节很重要。该公司是否在数学上采用了严格的EBIT而不是折现基于股票的薪酬,还是像许多初创公司一样使用调整后的EBIT进行了计量,从而消除了GAAP结果中显示的基于股票的薪酬成本?据该公司称,该数字确实不包括基于股份的报酬,这使得这一消息略小。

Lime最看涨的数据点可能是,它预计将在2021年实现全年盈利。TechCrunch要求提供具体信息,因为这又一次如何衡量盈利能力很重要。事实证明,Lime将此预测基于EBIT,而不是更传统的净收入。对于初创公司而言,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但是在我们宣布Lime完全“盈利”之前,我们需要更多GAAP指标。

尽管如此,Lime似乎并不会消亡,重要的是,它将资本投入到开发新产品中。该公司周四在巴黎推出了Gen4踏板车,提供了该新产品线的第一个示例。它还在2021年第一季度嘲笑了所谓的“第三和第四模式”,并增加了可更换电池。

踏板车公司不会为TechCrunch提供有关这些第三和第四种模式的更多信息。前两种模式是自行车和踏板车,留下滑板,小汽车,飞行汽车和轮船吗?

Lime确实对TechCrunch做了一些澄清,指出“超越”意味着该公司将运行一种通过Lime应用程序访问的附加模式,以符合其服务于5英里以下任何行程的目标。这些模式将建立在Lime平台上,但这将由Lime而非合作伙伴来操作。

长期以来,Lime一直在讨论如何实现盈利。也许是因为它和它的竞争对手Bird在独角兽初期就因其损失而声名狼藉。

到2019年11月,Lime谈论的是在2020年实现EBIT阳性。但是,对于2020年初的公司而言,这并不好,因为100名员工失业,12个市场下降。当时TechCrunch写道:“ Lime希望今年通过裁员14%并停止在12个市场的业务来实现盈利,”该公司本身当时写道:“财务独立是其目标,到2020年,(并有信心)Lime将成为首家实现盈利的下一代移动公司。”

取决于您如何衡量获利能力,这可能是正确的。

对于Lime来说,事情在今年晚些时候变得不那么容易了。它的竞争对手伯德裁员了,莱姆(Lime)在4月裁员了。当时,莱姆(Lime)说,它的重点是“结束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该公司的状况肯定比4月和5月更好。那么,Lime是怎么从边缘回来的呢?根据自己的估计,该公司在暂停期间花了一些时间“深入研究正确的业务,缩小[重点]和加强[基本面]。“听起来这听起来像是公司的ba语,但是通过几乎停止经营业务,Lime可能会更清楚地看到什么在起作用,什么没在起作用。并通过削减一些削减措施,可以建立一个未来,使其业务更加精简,并且在单位经济上更加积极。

而且,现在,在这里,我们要问的是关于Lime真正实现了哪些利润的小问题。您知道,谁可以购买其剩余的办公家具而不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