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航在斋月之前推出了伊克拉斯穆斯林友好型电子商务平台

时间:2021-03-16 16:21:11 | 来源:

亚航数字集团旗下的穆斯林友好企业伊克拉斯(Ikhlas)今天(3月15日)推出了“以伊克拉斯商店”的电子商务功能,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可通过ikhlas访问。com,与Ikhlas一起购物可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祈祷垫和便利设施,干粮,预包装餐点,清真肉类,美容用品,保健品,书籍,伊斯兰艺术品,服装和商品。

伴随此次发布,Ikhlas将在2021年3月15日至31日期间为购买Ikhlas产品的商店提供10%的折扣。

此外,Ikhlas还将在2021年3月20日至2021年4月30日举办“神秘盒子”活动。20位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每个价值RM300 / $ 73的神秘盒子奖。

客户可以通过将通过Ikhlas网站购买的任何产品或服务的拆箱视频张贴在其Instagram上并带有#ikhlasmysterybox标签的开箱视频来输入抽奖。他们还可以标记@ikhlasdotcom和五个朋友,并分享他们为什么使用Ikhlas的产品和服务。

捐款支持需要的人

对于每家购买Ikhlas的商店,一部分将捐赠给其Sadaqah服务。捐款将用于为全国有需要的人购买基本必需品。

购物者在ikhlas上每消费1令吉,还可赚取1 BIG积分。com从2021年3月15日至31日

Ikhlas负责人Ikhlas Kamarudi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网站上介绍这个市场,重点关注对穆斯林友好的产品。最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通过此平台为本地企业提供支持,因此我们可以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继续帮助他们维持生计。

“在斋月即将来临之际,'Ikhlas商店'的推出是及时的,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站式的穆斯林友好型生活方式平台,为全国的穆斯林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