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子商务将很快成为美国的一万亿美元产业

时间:2021-03-18 16:11:57 | 来源:

Adobe Analytics预测,美国的电子商务正接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到2022年,它将创下其第一个万亿美元年,这将分析数百万种产品的在线交易。

大流行将美国的在线销售速度推到了新的高度,远远超过了其他情况。Adobe估计当前局势将该国的电子商务支出提高了20%,约合1830亿美元。虽然生活一旦恢复正常,其中一些活动可能会恢复,但是专家们认为,购物者出于必要而采取的许多新行为仍会存在。零售商必须做出调整,否则他们可能会失去准备更好的竞争的客户。

几种产品类别的在线销售仍在增加。Adobe指出,在线杂货店购物仍在继续增长,今年2月1日至2月21日的销售量比去年1月6日至1月26日(当前局势开始在美国各地传播)的销售额增长了230%。我们。该销售体育用品的激增网上已经持续太,增长75%。

购物者还发现他们喜欢在线购买并在商店提货的选项。根据Adobe的数据,2月份这种购物方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7%,并且在对1,000多个美国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30%的消费者喜欢路边或实体店提货而不是标准配送。

不以数字方式思考的零售商可能会失去相关性

在大流行中兴旺的亚马逊和其他在线零售商很可能会在不断增长的数字销售中抢占一席之地。但是,美国大部分零售仍然发生在商店中,拥有实体商店的公司可能需要考虑如何与在线业务整合。

麦肯锡咨询公司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概述了零售业的七个必要条件,并警告说,购物者“将根据端到端体验的便捷性和丰富性来选择零售商。”它说,然而大多数零售商是根据其实体店的业绩来做出关于商店的决策,而不是将它们视为整个购物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例如,许多购物者会在网上找到产品,然后去商店查看和购买产品,因此零售商可以从他们搜索附近的商店以查看产品是否可用中受益。麦肯锡(McKinsey)建议公司确保升级其电子商务功能,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商店在担当新角色(例如充当在线订单的履行中心)时如何运作。

从大型连锁店Target到体育公司Nike和Adidas的一些零售业公认的领导者一直在这样做,在数字业务上投入大量资金,并重新考虑如何为客户提供无缝的体验。

Adobe预测,今年美国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将达到8500亿美元至9300亿美元之间。公司都将竞相抢占一席之地,但那些不将商店和电子商务视为独立业务的公司可能会放弃更大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