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午首席执行官表示电子商务的未来将是超本地化的

时间:2021-03-18 16:09:37 | 来源:

据中午首席执行官法拉兹·哈立德(Faraz Khalid)称,电子商务的未来将是超本地化的。他说,去年,他将多达80%的时间都花在了中午的超本地化产品上,该研讨会由Wamda和麻省理工学院的Legatum中心举办,以纪念推出有关该行业的联合白皮书。

Khalid强调,电子商务公司有必要开始将体验本地化为不同的市场需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保持相关性和可持续性,进入后当前局势时代。

他说:“超本地化和电子商务已经融合在一起。”“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当地的供应环境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开始购物,而这些东西是无法包装在世界各地的。因此,[他们]实际上必须非常专注于本地市场,并且要了解本地需求的背景和为此的账单,”他说。

在大流行期间,中午加倍了对本地化的关注,以加快交货时间,并推出了多项新服务,其中包括NowNow,这是一个电子食品市场,有望在Dh3内提供不到一个小时的交货时间。当被问及这种模式的可持续性时,哈立德说:“你必须致力于未来的生活,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Khalid认为,向客户提供快速交付的本地化服务最终将变得有利可图,就像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等地的情况一样。

他说:“我们真的相信那是未来的去向。”

在大流行之前,绝大多数中东和北非(Mena)电子商务交易都是跨境的,但是随着各国开始随着大流行的爆发而关闭国界,对当地供应商的需求增长,这有助于推动超本地化趋势。

但是对于Mumzworld的创始人Mona Ataya而言,跨境贸易的下滑为她的平台提出了紧迫的挑战。

“在某一时刻,供应链立即中断。因此,供应商无法进口产品,较小的供应商现金流量有限,因此将关闭。”她说。“我们必须适应和灵活,因为生态系统正在学习这种不确定性。”

作为响应,Mumzworld通过“重塑”其运营方式,优先处理某些客户订单,建立自己的交付驱动程序团队来在48小时内完成订单。实际上,整个行业都被迫重新评估,更改和修改其流程。消费者的行为和购物习惯也发生了变化,最显着的是在付款领域,随着货到付款的现金减少。

Fawry的联合创始人兼专注于金融科技的风险公司Disruptech的首席执行官Mohamed Okasha表示,零售商被迫赶上当前的数字化转型,其影响之一就是投资金融技术(fintech)的兴起。

“这种大流行将人们推向了数字支付……正在发生的事情之一就是来自不同利益相关者的巨额投资。在过去的一年中,发行的卡的数量和[数字]钱包的数量非常庞大。他说。

Okasha认为,不仅是消费者数字支付领域和诸如现在购买后付款等创新蓬勃发展,B2B金融科技领域也将蓬勃发展,供应链融资(SCF)领域的初创企业很可能吸引同等水平的人。作为投资者的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经常批评中东的投资界对电子商务和其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创企业进行大量投资,但沃姆达(Wamda)执行董事长法迪·甘杜尔(Fadi Ghandour)认为,电子商务本身就是一个生态系统革新。

他说:“从电子商务开始,各种各样的技术随之兴起。”“我不仅要关注人们去浏览网站,或者去看应用程序并购买东西。那里有很多技术。里面有很多数据。有很多分析,很多AI,然后是付款,然后是最后一英里。我们需要从区域移动的角度(从仅离线到在线离线)以及创建一整套新工作的角度来考虑它。”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沙里·洛斯伯格说,要确保该行业的持续增长,就需要政府和监管机构消除“主要障碍”,包括软化边界以建立统一市场和消除“人为限制”。

她补充说:“现任企业确实必须带头……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将发生的事情,不仅是今天或明年,而且还包括未来的中短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