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PIIT会见工会有关电子商务中FDI的行业团体

时间:2021-03-17 16:00:17 | 来源:

工业和内部贸易促进部(DPIIT)将从周三开始与工会,行业协会和政府部门举行会谈,讨论电子商务中的外国直接投资(FDI)。

DPIIT官员将与全印度商人联合会(CAIT),印度零售商协会,Laghu Udyog Bharti,印度联邦工业联合会(CII),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会面。他们将分别与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财政部,公司事务,消费者事务,印度竞争委员会(CCI)举行会谈。会议将于3月17日,19日和23日举行。

一位知情人士说,官员们可能会在3月25日与十几家电子商务公司会面,包括亚马逊,Flipkart,Snapdeal,Paytm Mall,Swiggy等。DPIIT秘书Guruprasad Mohapatra将主持会议。

官员们将讨论该部门两年前发布的新闻简报2的各个方面。在政府收到针对这些平台的投诉后,DPIIT已于2018年12月发布了有关FDI指南的说明,该指南旨在收紧在线零售商的规范,因为这些平台不仅通过影响产品价格而且还间接地转向库存模型来flo视FDI政策。 。

DPIIT随后表示,发布了新闻注释2是为了更好地执行先前的注释,该注释在电子商务的库存模型中禁止外国直接投资。

国内交易者团体抱怨诸如亚马逊和Flipkart之类的电子商务庞然大物,声称他们一直在通过提供大幅折扣和促销优惠卖方等方式来F视外国直接投资政策规范。

据悉,政府只有在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观点后,才能对新闻稿2做出新的澄清。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在作出澄清之前,我们需要了解所有有关方面的看法。”

“我们还希望电子商务政策能够日新月异,因为电子商务业务需要紧急的方式和参数。就新闻稿而言,政府的意图必须以文字和精神来实现。”CAIT秘书长Praveen Khandelwal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