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P&S Intelligence表示到2025年阿联酋的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将以14.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时间:2021-03-17 16:01:48 | 来源:

从2017年的约194,000辆,阿联酋的汽车销量上升至2019年的263,000辆。不断增长的汽车工业将成为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增长的关键推动因素。阿联酋从3.182亿$,2020年6.344亿$,到2025年,在2020年到2025年间的14.8%的复合年增长率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都卖了,为他们更换部件的需求也将上升。

此外,阿联酋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受到该国日益普及的互联网的推动。在线购物网站允许客户在一个平台上比较各种产品,享受大量折扣和其他优惠,以电子方式付款以及将产品交付到家门口。

当前局势以多种方式影响了阿联酋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最重要的是,工厂停工导致车辆及其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低迷。此外,行动限制减少了道路上的车辆数量,从而减少了道路事故的发生,从而减少了汽车修理和大修的需要。

阿联酋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的主要发现

DIY文​​化的发展促进了在线汽车零部件的销售

润滑剂占在线产品销量最高

直接面向消费者(DTC)仍然是首选的产品销售渠道

自有品牌的崛起提供丰厚的增长机会

阿联酋汽车零部件趋势的即时零售

轮胎是最广泛使用的车辆部件

基于类型,产品分叉过去一直引领着阿联酋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自己动手(DIY)客户数量的增加正在推动该国汽车零部件的销售。考虑到在线购物平台所提供的便利,居民正从传统的实体商店迅速转移到他们那里。

未来几年,企业对小型企业(B2SB)有望实现阿联酋电子商务汽车售后市场产品子类别中以消费者为基础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5.2%。类别。随着该国旅游人数的迅速增长,对乘用车的需求增加了,这促使许多小型汽车零部件零售商激增。但是,作为小型企业,它们通常不具备所有部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线购买它们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