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ymbio筹集了700万美元以帮助品牌扩展到更多的电子商务市场

时间:2021-03-18 16:11:19 | 来源:

Cymbio是一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所谓的“品牌到零售商的连接”,今天宣布已筹集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与Mor Lavi和Gilad Zirkel共同创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y Avidor告诉我,该平台旨在帮助品牌商在他们想要的任何电子商务市场上销售其产品。Avidor表示,增加新市场通常可能需要进行成本效益分析(“我成立这家零售商要花多少钱?这家零售商能带来多少销售?利润率可以证明这一点吗?”)立即集成即可“毫无脑子”。

这是因为该平台会自动处理市场之间的所有差异,无论是涉及产品页面的分类法还是产品图像的背景颜色,以及库存同步,跟踪和退货。它使品牌可以使用直接运输来完成订单-因此品牌可以在产品(而不是市场)中存储和运输产品,并在此过程中访问客户名称和地址。

Avidor表示,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他们需要成为客户所在的地方”。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会在每个市场上销售,但是对于Cymbio,“品牌认知度和知名度”是主要限制,而不是时间和金钱。

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其客户数量增加了12倍,现在包括Steve Madden,Marchesa,Camper和Micro Kickboard。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在新市场上推出的时间减少了91%,同时使普通客户的数字收入增加了65%。

该公司表示,A系列将使其能够在继续开发产品的同时扩展其销售和营销团队-在产品方面,Avidor表示,该团队正在致力于“无代码集成,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连接到任何东西,而无需开发人员需要。”

新资金由Vertex Ventures牵头,Udian Investments,Payoneer创始人Yuval Tal和Sapiens联合创始人Ron Zuckerman参与。

Vertex Ventures Israel的普通合伙人伊曼纽尔·蒂莫尔(Emanuel Timo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深信Cymbio的技术将从根本上改变在线销售品牌的游戏方式,使冗长而繁琐的集成成为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