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nap收购了Fit Technology初创公司Fit Analytics 将时装和电子商务的业务扩大一倍

时间:2021-03-18 16:14:35 | 来源:

“快公司是一家相机公司,”捕捉在其主页上的笔记,虽然有很多的努力起来到现在已经大约使用相机校风他们的生活帮助人们共享图像与他们的社交圈子在其旗舰应用程序Snapchat,今天该公司进行了收购,以进一步扩大相机的销售范围:销售时装,更普遍的是电子商务和购物。

Snap今天证实已收购了位于柏林的初创公司Fit Analytics,该公司已建立了可帮助购物者从在线零售商那里找到合适尺码的服装和鞋类的技术,以及更广泛的个性化工具和其他分析工具,以帮助零售商弄清楚如何整体上卖出更多。

Fit Analytics已经与许多大型零售商合作,包括North Face,Asos,Calvin Klein,Patagonia,Puma等,总共已有大约18,000个零售商。

换句话说,Snap不仅增加了一个技术团队(该公司总部位于柏林的100名员工,他们将向Snap工程副总裁Nima Khajehnouri汇报工作),还将大量电子商务技术业务纳入其投资组合。

Fit Analytics已确认将继续经营其现有业务,同时还将努力帮助Snap建立其购物平台。

“如果您是Fit Analytics合作伙伴,那仅仅是开始,” Fit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ebastian Schulze在宣布此项交易的博客文章中写道。“通过利用Snap的规模和功能,我们不仅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还将加深我们与品牌合作伙伴和零售商的关系和产品。我们未来的主要重点将是扩展Fit Analytics业务,并与Snap合作,利用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发展他们的购物平台。我们的团队将共同执行下一代购物,时尚和时尚产品。”

Fit Analytics的技术使人们可以将自己的测量值输入到一个工具中,该工具使用机器学习将这些尺寸与所涉及的衣服或鞋子进行匹配,以找到最合适的衣服。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现在不是公司关注的重点,但Fit Analytics还已经建立了使用客户上传的图像来匹配服装的技术-考虑到Snap专注于视觉体验,用户创造的视觉效果,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当然,它围绕镜头和其他增强现实体验构建的功能使人们可以玩自己的不同版本以及外观。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飞度Analytics(分析),这曾经被称为UpCload(实际上是在2011年推出回来在TC扰乱事件在北京主要集中在“摄像头”技术-这是前几天的智能手机创建的自拍照是平常的)已经披露不到100万$在资金根据PitchBook数据,虽然客户的该名单意味着它产生强烈的收入。

社交购物狂欢

Snap对Fit Analytics的收购为社交媒体公司带来了一些不同的战略线索。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将为Snap提供另一种分散收入的方式。该公司现在每个季度的收入接近10亿美元(第四季度的收入为9.11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Snapchat上的广告,因此Snap自然会寻找其他赚钱的方法。

无论是否将Fit Analytics集成到Snapchat中,以及无论Apple和Google如何让应用在其移动平台上获利,Fit Analytics都可能已经通过其电子商务服务获得了可观的收入零售商。

当前局势促使许多零售商重新考虑他们的电子商务体验如何运作,这对于Fit Analytics这样的公司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活动。现在,所有这些都将转移到Snap的资产负债表上。

同时,其广告业务显示,Snap已经与时尚和美容品牌建立了实质性的关系。

仅在第四季度的收入中,它就注意到了与NYX Professional Makeup和Ralph Lauren进行的增强现实运动,以及与Perfect Corp合作的200个美容品牌的合作伙伴,将目录上载到Snap Camera以进行增强现实的试穿。Fit Analytics通过为Snap提供可以为这些客户构建的另一系列功能,来帮助其加深与客户的互动。快来购买AR滤镜,看看您穿着Ralph Lauren毛衣的样子,然后……购物。

除了使收入多样化之外,这还可能表明Snap如何使提供给观众的各种钟声变得多样化。Snap再一次没有评论计划和何时集成Fit Analytics工具的计划,但值得注意的是Snapchat的青少年用户的核心受众也恰好是时尚零售商的主要目标。

Piper Sandler的研究显示,到2020年秋季,服装,时尚配饰和鞋子共占美国青少年消费的33%,而视频游戏,音乐和食品等其他类别的消费则与此相对。(书籍只有1%的微不足道-我猜他们没有调查很多书本类型…)

Piper Sandler表示,对支出的划分有所不同,大部分支出(40%)用于“我的外观(又称自拍照预算)”,Fit Analytics所能提供的功能与Snap所寻找的相同讲话。

旁注:Piper Sander的研究表明,亚马逊现在无疑是青少年目前最大的时尚购物目的地,这表明D2C市场是多么分散。

这也为通过Snapchat的Snap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可以为那些D2C品牌提供另一个购物渠道,同时也可以说Instagram及其在基于社交媒体的世界中所起的日益重要的作用商业。

在本质上,Fit Analytics的工具是您可能认为是时尚电子商务中“缺失环节”的一部分。

在线商务的好处非常广泛: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购物;他们可以选择更多种类的商品,因为零售“空间”仅受购物者承诺购物的时间限制;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个性化体验;而且他们越来越多地选择各种交付方式和交付时间。

当然,最大的缺点是缺乏“动手”交互。

简而言之,您无法试穿衣服和鞋子,而导致另一大痛苦点:回报。Fit Analytics是新兴公司中的一员,这些新兴公司正在构建技术来填补这一空白:其他公司包括提供可视化衣服外观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在这些领域也进行了大量投资-除了进行诸如3D建模初创公司Body Labs的收购以外,亚马逊还推出了众多服务,使人们可以更轻松地从中购买产品,例如尝试-返回功能Prime Wardrobe。这家电子商务巨人的武器库中有很多武器,但是技术无疑在帮助它赢得了时装贸易竞赛。

到目前为止,Snap已经进行了约20项收购,涉及广告技术,基于位置的服务,促进公司的AI和增强现实产品的服务以及涉足音乐等领域。Fit Analytics似乎是第一个专注于购物和电子商务(特别是时尚)的公司,但是,如果它对购物的兴趣持续增长,那么如果不是最后一个,我就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