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技术驱动的聚合器TCM在2021年第二季度以超过5000万美元的电子商务收购热潮启动

时间:2021-03-18 16:15:38 | 来源:

2021年3月17日,以色列赫兹里亚·皮奥塔赫(GLOBE NEWSWIRE)-技术商业管理(TCM)今天宣布,该电子商务聚合商的技术已经使在线业务符合2021年第二季度潜在的,总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收购交易的条件。TCM使用其独特且专有的Super Brain™技术来预测性地分析电子商务资产的价值,从而为其近期的收购目标带来更高的确定性。此外,虽然其他电子商务聚合商几乎完全专注于亚马逊FBA或第三方卖家,但TCM的目标是使亚马逊财产的收入至少占其快速增长的投资组合的30%。

该公司新的电子商务收购目标的消息紧随三项已签订条款书的交易之后,而就在TCM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技术而脱颖而出仅几周之后。

TCM的Super Brain技术由强大的人工智能(AI)模型组成,这些模型使用大数据,机器学习(ML)和深度学习(DL)来评估电子商务业务和产品的趋势和机会,并具有较高的未来性能和利润确定性。它独特地使TCM能够在Shopify,Walmart和eBay等平台上托管的亚马逊和非亚马逊商店中限定收购机会。

“中医是快出了门,以充分和立即利用这一爆炸性的电子商务聚集市场的,”加比酒吧的创始人说中医。“我们的第二季度收购计划利用TCM独特的能力来识别,评估和收购电子商务企业,有时甚至还没有进入市场,这使我们在这些机会上拥有巨大的先发优势。”

当TCM的技术将电子商务商店确定为合适的收购目标并使其具备资格时,TCM会为卖方提供业务价值的精确分析,并准备在几天或几周内签署交易。TCM即将达成的收购目标包括电子商务业务,这些业务的销售范围从办公室和艺术品到美容和个人护理,再到健身器材,玩具,游戏以及家用和厨房用品。

到2020年,TCM拥有的在线商店的边际运营利润平均为27%。这是TCM的Super Brain AI模型的直接结果,该模型提出了增长向量并预测了产品,品牌和类别的需求,并优化了商店。也鼓励寻求收购的电子商务企业在此向中医药申请评估。

TCM在全球拥有170多名员工,自2016年以来有机增长强劲。目前的收购活动将通过新的资金来源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