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当前局势如何激发印度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网站的信心

时间:2021-03-22 16:52:52 | 来源:

当前局势一直是人类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事件之一。

一年前,全球各地都实施了封锁措施,新闻报道中充斥着恐慌性购买和超市外面排长队的事件。在像美国这样的国家,由于大量购买而出现了卫生纸等必需品的严重短缺,而由于多个政府实施的进出口禁令,全球供应链破裂。

在印度零售业本应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的时候,技术解决方案为确保该国的长期未来铺平了道路。

直到去年,仍有一部分印度消费者使用电子商务购买高级和非日常产品。但是,这种大流行加速了电子零售领域中技术的采用,并且电子商务公司能够有效地提供必需品和杂货。

这种转变的一个关键特征是传统零售商店和MSME(微型,中小型企业)愿意将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可行的产品销售手段。

在社区社交媒体平台LocalCircles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中,有49%的印度人表示,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更喜欢使用电子商务网站和应用进行购物。

根据这项调查,该调查在358个地区中收到来自42,000多名独特消费者的130,000份回复,其中18%的人称他们打电话给本地零售店并送货上门,有31%的人到过购物中心,当地零售商和市场购物,而2%美分不能说。

值得注意的是,传统市场已于2020年6月开放,这是在允许电子商务公司交付所有产品之前。尽管市场开放,但消费者还是更喜欢使用电子商务来满足他们的大部分购物需求。

调查还指出,消费者安全已成为信任电子商务的压倒一切原因。68%的受访者表示,“安全交付,没有理由退出”是信任电子商务网站的主要原因。

全球公司推动印度的电子商务增长

印度的电子商务行业正在使消费者和更重要的是MSME成为可能。但重要的是要了解,这种进步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

自千年之交以来,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公司一直在建立后端基础设施,组织库存并数字化在大流行期间被利用的供应链。

沃尔玛和亚马逊等全球公司推动了印度电子商务领域的增长。Flipkart(由沃尔玛支持)和亚马逊都一直与印度的MSME紧密合作。

2020年,亚马逊承诺将使1000万个MSME数字化,到2025年实现100万个新增就业机会,并推动10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出口。同时,Flipkart平台上已有超过2000万个MSME,最近还发起了一项举措,即沃尔玛(Walmart Vridhhi)供应商发展计划旨在在未来五年内授权50,000家中小型制造商。

由于印度监管机构致力于通过引入新政策来建立新的规则来管理电子商务领域,因此他们必须承认并促进这些跨国公司所扮演的角色。

但是,Reliance试图通过要求政府通过行业协会收紧政策来为在位者创造更多障碍的方法是可悲的,而且此举可能会危害通过这些市场经营的卖方的生计。

印度最大的零售商在代表一家主要行业协会的代表中声称,Flipkart和亚马逊都从事资本倾销和掠夺性定价。Reliance建议实施更严格的规范,以监管具有大量FDI的电子商务公司的运营。

这样的代表是危险的,并且可能威胁印度的电子商务产业。

JioMart的库存所有权关键优势

RIL已通过JioMart进军印度电子商务领域。虽然据报道该网站遵循将离线销售商连接到在线渠道的市场模型,但分析师和RIL代表暗示了如何利用JioMart来销售Reliance产品。

2020年7月,两名资深行业代表建议JioMart将采用“一种混合模式,通过这种模式捆绑其自己的零售商店和当地邻里商店以履行订单,以确保平台交付最快。”

此外,高管们还表示:“与亚马逊和Flipkart的价格竞争也不是问题,因为即使现在,Reliance零售商店仍是该国产品价格最低的国家之一,这可能归因于其经营规模”。

对JioMart的按基拉那驱动的模型的详细分析显示出一个巨大的空白,只有拥有库存才能填补这一空白。最终,在Reliance平台上,全国将有多个kiranas。

一个kirana可以存储最多800〜900的股票单位(SKU),因此从信实零售商店的库存模型需要服务的所有订单。

实际上,行业分析家将JioMart的库存所有权视为一项主要优势。2020年4月发布的一份新闻报道引用了经纪公司Sanford C.Bernstein的分析师的话说,在这个法律有效阻止电子商务平台拥有自己的国家的国家,JioMart的模式相对于其最大竞争对手具有一些关键优势。存货。

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在2020年4月23日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信赖公司“通过库存控制来提高定价,改善客户体验并加强对物流的控制”。

RIL代表加强对亚马逊和Flipkart等公司的法规和审查,将严重限制印度电子商务的创新和增长。

有趣的是,该行业协会是否会转发这些建议以及政府是否会接受它们。这些可以定义成千上万的MSME的生计,并影响印度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