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人工智能和电子商务的下一步是什么

时间:2021-03-19 16:08:23 | 来源:

在线购物已经加速,在美国,数字销售增长了30%。这意味着大型零售商现在正在考虑以前的新兴技术或难以销售的技术。

人工智能是这些技术中正在快速集成的技术之一,预计2022年零售商将花费73亿美元。而且,上个月Google在Google上发布了新的基于AI的电子商务工具,凸显了AI的应用渠道已走下坡路。

作为目前在下一代AI领域工作的连续技术企业家,我看到AI不再局限于产品推荐引擎,而是迅速成为零售的支柱。

3P和最后一英里交付

大流行暴露了第三方(3P)仓库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操作中的故障,其中许多与运输错误,复杂的交付以及时间安排错误有关。直销模式是许多在线购物品牌的骨干,这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结果,3P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公司开始更好地集成AI,以进行库存管理,交付和仓储,甚至用于测试无人机。

在2019年末,Shopify由于其自动仓库硬件而购买了6 River Systems。这标志着支持人工智能驱动的履行网络的早期重大举措,而其他人正在努力应对这一挑战。现在,对人工智能支持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履行的需求显而易见,物流和仓储公司也急于赶上赶上。

基于视觉和语音的搜索

未来12个月,基于语音的搜索和购物预计将达到400亿美元的业务,并且全部由AI推动。这使基于搜索的商务工具成为电子商务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们不仅需要考虑声音,还需要思考。这也是视觉购物。

视觉购物势必会增长。Google的Vision Product Search使用机器学习支持的对象识别和查找功能来展示零售商目录中的替代产品或类似产品,并且我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进行视觉搜索,因为它最能模仿店内购物的体验。这也是搜索最主要的购物工具:mobile的首选方式。此外,Z世代和千禧一代中有62%希望使用视觉搜索功能。

店面

到2021年,数字销售的增长会继续吗?是的。但是传统的实体店会死吗?不。人们想要离开家的理由,而目的地购物是一种有力的诱惑。我预计我们将看到库存的持有和销售方式发生了变化。许多零售商仍然在在线商品和店内商品之间存在分歧的库存模型。借助AI支持的库存管理系统,这种情况将继续发生变化,该系统有助于将库存引导至适当的最终房屋。我相信我们也会在商店中看到这种情况。

商店将拥有有限的库存,主要用于试穿和测试,而不是用于购买。这意味着较小的店面,较少的客户服务人员以及对尺寸,颜色和消费者喜好的更好管理;在最后一个领域,人工智能将是无价的。此外,更好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方式意味着产品可以在购物一天之内从仓库运送到客户的家中。

这不会立即全部发生,但是大流行的影响将使在线零售和店内零售体验大为不同,我认为到2025年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