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建立成功的电子商务杂货业务 数字媒体和商品推销

时间:2021-03-19 16:05:18 | 来源:

在我们正在进行的关于建立成功的电子商务杂货业务的系列文章的第三部分中,我们探索了数字媒体和商品销售策略的演变,这些策略可以帮助增加收入并增加购物篮的规模。

我们的上一篇文章关注订单履行,这对于节省成本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体验至关重要。尽管这种当前局势似乎已经失去了控制力,但行业专家一致认为,消费者的新购物习惯将使这种局势持久化,为杂货店连锁店提出了新的标准,因为他们致力于保持减少了店内拜访次数的顾客之间的相关性。支持在线杂货店购物。

了解数字媒体和商品在杂货店电子商务中的作用是保持领先地位的一种方法。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释放数字媒体的力量

在当前局势危机爆发之前,购物者每周要去杂货店近2.7次旅行。但是持续的健康问题和商店要求导致美国人改变了他们的购物方式。无论购物者减少去杂货店的行程,加快访问速度还是在网上下订单,这种转变都迫使CPG在其消费者拓展活动中发挥创意。

•零售商和品牌商的机会:随着CPG品牌争夺客户的机会,零售商拥有建立数字媒体业务的巨大机会。通过利用其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作为数字资产,零售商可以轻松地托管CPG合作伙伴的赞助内容,以推动销售并提高利润。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随着零售商越来越多地分得一杯the,预计CPG行业的数字广告支出将增长5%以上。CPG向零售商寻求的一些电子商务广告策略包括搜索增强,首页横幅,视频显示和其他广告-无论是在页面上还是在非现场放置,例如电子邮件。

对于CPG品牌而言,数字媒体是在购买时与客户建立联系的机会。对于零售商而言,它可以增加收入,因为品牌通常会从以前无法获得的预算中为这些促销活动提供资金。

•奖励金额:零售商可以期望其电子商务销售的1%-4%几乎可以立即流经数字媒体,而通过正确的能力和可实现5%(或更多)的电子商务收入销售流程到位。

•改善您的电子商务获取利润的途径:数字媒体为使您的电子商务杂货业务成为有利可图的业务创造了一条途径。通过制定正确的计划,数字媒体可以抵消电子商务软件的许可费用,并有可能将电子商务业务转变为主要的利润中心。

通过数字商品提升电子商务绩效

数字商品销售包括杂货店零售商用于在线移动产品的所有促销策略。在商店中,杂货店与CPG合作创建展示架和端盖,以帮助客户发现新品牌或促进销售。但是,随着客户转向电子商务,零售商必须将重点转移到模仿在线视觉营销技术上。

•正确放置数字货架:在当今的零售环境中,零售商必须更加重视构建有吸引力的“数字货架”,以促进高质量的电子商务体验。高分辨率产品图像应来自具有广泛覆盖范围的可靠供应商,例如Syndigo和IX-ONE,并且属性应从诸如SPINS的提供程序集成。这样可以确保产品清单中包含可产生准确和高质量结果的图像和过滤器。

此外,产品数据需要通过商品级属性进行标准化,以确保客户可以过滤搜索字词和类别页面,并获得个性化的商品分类视图。

•增强影响力:零售商的数字货架的外观和质量可能对购物篮的尺寸和客户保留率产生重大影响。虽然电子商务杂货店的平均订单约为100美元,但通过优化数字商品销售,这可以显着增加。不提供无缝在线购物体验的零售商将失去那些提供服务的零售商。

•正确搜索:最重要的是,客户应该能够轻松地搜索商品并查看与他们的搜索查询以及个人偏好相关的结果。例如,如果以前购买过有机产品的客户搜索某个商品,那么他们在堆放篮子时应该能够优先查看其他有机产品。

添加的详细信息(例如预填充和自动完成)以及快速的页面加载时间都可以在电子商务杂货店体验的背景下产生重大变化,尤其是在客户非常依赖搜索来构建30-50 SKU的购物篮的情况下。

•整理篮子:当客户看到产品推荐时,它们应与他们的购物偏好相关。例如,如果客户在购物车中添加了不含麸质的商品,则产品推荐也应不含麸质。

当没有可用的物品时,应向客户显示推荐的产品替代品,以减少与潜在的缺货情况相关的摩擦。这些也应该非常适合客户的喜好。

通过实施“您忘记了吗?”,有机会在实体店的结帐通道复制冲动购买。电子商务结帐过程中的功能。通过机器学习和适当的属性数据,可以根据客户的购买频率或与购物篮中的商品和当前正在销售的商品互补的方式向客户提供建议。

对于杂货零售商而言,数字媒体和商品销售都是通过无缝和相关的体验来建立客户忠诚度。把花生酱和果冻一起吃都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