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aleor为其无头电子商务平台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时间:2021-03-19 16:02:53 | 来源:

Saleor是一家波兰和美国的初创公司,提供“无头”电子商务平台,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建立更好的在线购物体验,该公司已筹集了2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本轮比赛由柏林的Cherry Cherry Ventures牵头,各界天使参与。其中包括Guillermo Rauch(Vercel的CEO和Next.js的发明者),Chris Schagen(Contentful的前CMO)和Kevin Mahaffey(Lookout的联合创始人)。

Saleor表示,注入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Saleor的无头电子商务平台,包括即将推出的云产品和面向前端工程师的GraphQL API。

成立于2020年,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在创始人Mirek Mencel和Patryk Zawadzki将产品从其代理商分离出来的几年之前,Saleor被描述为采用“无头”方法的“ API优先”电子商务平台。这个想法是该平台在后端进行繁重的工作,因此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为用户创造大部分价值的前端。

“我们在Mirumee Software的代理工作需要更多模块化,灵活和可扩展的电子商务软件时,Saleor诞生于必要性,” Saleor联合创始人Mirek Mencel回忆道。“大品牌的大多数解决方案都带有专有的包g,例如供应商锁定,新技术的缓慢采用和商业认证计划。在开源方面,我们不喜欢Magento的开发人员经验,并且认为替代方案在规模上不可行。”

因此,Saleor被认为是专注于“技术卓越和质量”的开源平台,与现有的专有软件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大的可扩展性和可扩展性。到2016年,该产品已从Mencel和Zawadzki的代理机构内部使用的产品发展为全球开发人员使用的平台。

Mencel说:“我们本可以在那里停下来,但看到品牌迫切需要更具革命性的前端体验。”“将Saleor的核心与表现层脱钩是通往革命性前端的明显途径。尽管困难重重,我们还是拆除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开源电子商务平台,并以API为先对其进行了重建”。

除了他们早期的无尽信念之外,两人还意识到GraphQL比REST提供了“更多的功能,精度和开发人员满意度”。认为大多数开发人员更喜欢“一些事情做得好,而许多事情做得好”,因此他们专门致力于Saleor的GraphQL API。孟塞尔说:“我们从不回头。”

2018年,最初的六人团队发售了Saleor 2.0。Mencel现在有20名员工,他说Saleor对开发人员优先的贸易有一个简单的愿景:开源,GraphQL和“价格公道”的云— Cherry Ventures显然已采纳了这一愿景。

Cherry的创始合伙人Filip Dames说:“随着开发人员转向无头商务解决方案,从而提供了更加灵活,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我们目前正在见证一种范式转变。”“ Mirek,Patryk及其团队处于这一发展的最前沿,将使创新的商人能够构建涵盖所有消费者接触点和设备的最先进的购物体验。”

Mencel补充说:“我们决定寻求风险投资,以增加Saleor核心团队规模并加速今年建立的Saleor Cloud的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