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思科被命令支付19亿美元的美国专利诉讼 并已呼吁上诉

时间:2021-03-19 15:01:13 | 来源:

周一,美国法官下令思科公司向弗吉尼亚州的一家公司支付19亿美元,该公司指责其抄袭其网络安全专利。

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亨利·摩根(Henry Morgan)在为期一个月的非陪审团审判后得出结论,思科侵犯了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市Centripetal Networks Inc.的四项专利。他发现没有侵犯第五项专利。

摩根在一份长达167页的判决书中说,此案“不是紧要关头”,理由是思科证据的不一致以及思科自己的技术文件(其中许多是Centripetal自己在审判中提出的)“证明了Centripetal的案子”。

支出包括18.9亿美元的赔偿金,反映了私人持有的Centripetal遭受的7.558亿美元实际损失乘以2.5,以反映思科的“故意和过分”行为,以及判决前的利息。

摩根写道:“思科在审判中没有提出任何客观上合理的辩护”。

他补充说:“在2017年6月20日之后,侵权功能已添加到他们的被告产品中,并导致销售大幅增长,思科在技术和市场营销文件中都大肆宣传。”

另请阅读:Airtel推出Airtel Secure,以帮助企业应对日益严重的网络威胁

思科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在9月3日的监管文件中表示,它将对任何不利结果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在最近一个财年,公司净收入总计112亿美元,收入493亿美元。

Centripetal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使用威胁情报软件和防火墙硬件来保护网络。

Centripetal的律师保罗·安德烈(Paul Andre)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这一判决,法院拒绝了可能正确的原始学说。这对所有小型创新型公司都是一个重大胜利。”

该案是Centropitalal Networks Inc诉Cisco Systems Inc,弗吉尼亚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第18-00094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