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测试版用户将很快获得多设备支持

时间:2021-03-19 15:01:16 | 来源:

WhatsApp一直致力于在其平台上提供多设备支持。过去的报告已经详细说明了这一功能将如何工作。例如,word表示,用户将可以使用该功能连接多达4台设备。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WhatsApp的测试版用户很快就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据跟踪WhatsApp发展的博客WABetaInfo报道,WhatsApp正在研究在WhatsApp网络测试版中提供多设备支持的可能性,以便用户在使用WhatsApp时无需保持手机连接。

该博客网站分享的截图显示,用户可以选择在其移动应用程序的WhatsApp网页部分进行链接。当他们点击“链接设备”选项时,WhatsApp会向他们显示一个提示,询问他们是否想加入WhatsApp的网络测试程序。“加入新的WhatsApp网络测试版,它不再要求你保持手机连接,”提示信息中说。这意味着,一旦他们加入WhatsApp的网络测试程序,他们就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多设备支持功能。

在随后的一张截图中,WhatsApp通知用户,他们很快就能使用其他功能,比如从配套设备上存档和静音聊天记录,从配套应用上删除消息和聊天记录,以及在桌面上使用WhatsApp进行通话。

也就是说,这项功能目前还不具备。但该博客网站表示,WhatsApp的平台应该很快就能使用这款应用。

除此之外,该报道还称,WhatsApp已经开始推出更新服务条款(ToS)来选择用户。更新后的协议将于2021年2月8日生效。该博客网站分享的另一张截图显示了主要变化,包括WhatsApp如何处理用户数据、企业如何使用Facebook托管服务存储和管理WhatsApp聊天记录,以及WhatsApp如何与Facebook合作,提供Facebook公司所有产品的整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