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Yotpo再次筹集2.3亿美元 乘电子商务之潮成为品牌营销中心

时间:2021-03-19 16:09:23 | 来源:

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繁荣,一家鲜为人知的公司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了客户评论和参与工具,已成为独角兽企业。

今天,总部位于纽约的Yotpo说,它已经筹集了2.3亿美元的F轮融资,新的事后估值为14亿美元。电子商务营销公司在八月份进行了7500万美元的E轮融资后不到一年。由Bessemer Ventures和Tiger Global牵头的新资金将用于工程,销售和国际扩张的有机增长,而Yotpo还探讨了进一步收购的目标。

Yotp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er Tagrin说:“进入当前局势的两个月,从数据中我们很清楚电子商务中正在发生着非常大的事情。”“然后我们决定开始进攻。此轮融资也涉及进攻。”

Yotpo成立于2011年,一直是为Patagonia,MVMT,Away和Burton等品牌提供客户评论的平台。但是,十年后的现在,它看到的机遇远不止于此-扩展到从忠诚度和SMS到可视用户生成的内容和推介的所有内容。Tagrin希望,所有这些都将使该公司能够让品牌进一步将其营销体系从十几个或更多的供应商整合到一个。Tagrin将电子商务的繁荣描述为“我们这一代最大的变化之一”,他说Yotpo计划今年计划再雇用250名员工,以促进产品增长。

尽管在当前局势危机之前电子商务已经在加速发展,但是Adobe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发现,这种流行病产生了“在线支出的罕见变化”,相当于增长了20%。实际上,该报告预测,电子商务最快将在明年成为一个价值一万亿美元的产业,到2021年的头两个月,消费者的支出将达到1,210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34%。

Tagrin在收入方面也实现了巨大的增长:Yotpo在五年前的收入在500万至700万美元之间,但现在每年的经常性收入为1亿美元。该公司的软件还可以使品牌与沃尔玛,Shopify,Google,Instagram,Mailchimp,Pinterest和Twitter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集成。

“在零售业中,一切都与地点,地点,地点有关。”塔格林说。“这就是你赢的方式。在网上,所有这些都与消费者的关注有关……。每个人都在为面对消费者而战。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但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在于品牌必须提供出色的消费者体验。”

希望通过参与来吸引注意力的公司之一是1-800-Flowers,该公司已经从使用Yotpo管理客户评论转变为使其更频繁地与客户互动的一部分。电子商务花卉公司总裁Amit Shah说,用户社区的参与使该品牌对新客户更具吸引力。莎阿(Shah)之前一直担任1-800-Flowers的首席营销官,他说他还着眼于“订婚回报”。

他说:“我们正在为奖励那些数字面包屑而游戏化并提供一种操作系统。”“我们认为这绝对是正确的选择,任何加深参与度的能力,包括奖励,忠诚度,然后像SMS这样的交流渠道对于该操作系统如何开始大规模扩大参与度都是必不可少的。”

GoPro还是Yotpo的另一个客户。去年,GoPro公司开​​始发展为面向订阅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而GoPro首席营销官AiméeLapic说,现在通过GoPro的网站有“很大一部分”客户。通过Yotpo,GoPro为其客户提供了有关其旗舰相机的点对点评论评论,迄今为止,它在全球范围内已添加了3500多个评论。

Lapic说:“客户信任其他客户,当涉及经过仔细研究的购买时(例如GoPro),为他们提供真实的在线体验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Yotpo还帮助年轻的公司成长。五年前,当布鲁克林(Brooklinen)成为Yotpo的首批软件合作伙伴之一时,这家位于布鲁克林的床上用品公司只有三名员工,他们的任务是通过电子邮件手动提交数千条客户评论。从那时起,Yotpo已被用于发布成千上万的布鲁克林评论,并且还有助于增强其忠诚度平台。布鲁克林(Brooklinen)增长营销和数字产品高级副总裁贾斯汀·拉皮德斯(Justin Lapidus)表示,尽管Shopify一直是电子商务的枢纽,但Yotpo已从一个人的口号演变成自己的枢纽。(布鲁克林现在拥有100名员工,并且在过去一年中达到了100万客户的里程碑。)

Lapidus说:“他们是历史最悠久的软件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也是堆栈中最重要的软件合作伙伴之一。”

Yotpo的相机评测不佳,要感谢十年前的成立。根据塔格林(Tagrin)的说法,公司的想法是在他为朋友的生日购买一台数码单反相机之后提出的,但他的老师告诉他:“我们买了本来可以买到的最烂的相机。”

他说:“我回到了网站,发现基本上我的决定是基于对我一无所知的评论者的。”“然后我们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