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卡塔尔的电子商务部门近几个月来稳步增长

时间:2021-03-22 16:55:33 | 来源:

由于包括当前局势相关的预防措施和限制在内的多种原因,该国的电子商务部门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稳定增长。

IT领域的最新创新以及在线购物平台的普及也为这一快速增长做出了贡献。去年6月,有350个网站在交通运输部(MoTC)的电子商务目录中注册,而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494个电子商务网站,现在增加了144个新网站。

许多电子商务网站都是采用混合模型的公司,例如著名的大卖场,饭店,药房,服装商店,而在旅行,旅游和其他零售领域则有许多仅在线的商业平台。

根据MoTC的电子商务门户网站,卡塔尔的电子商务计划旨在通过解决其主要的制约因素,创造一个有利于该国电子商务快速采用的环境。

它还补充说,它还旨在建立一套既定的协议和治理机制,以促进和鼓励卡塔尔在线交易的未来扩展。

该国的电子商务计划目标和路线图是经过全面的过程编制的,涉及对卡塔尔电子商务具有浓厚兴趣的本地,区域和国际企业-从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到在线购买,订单履行和交付,根据MoTC门户网站。

除了确定和消除建立成功的在线零售部门的主要障碍之外,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持续协调,沟通和协作也被认为对有效实施该计划的目标至关重要。

“电子商务公司的数量不断增加,显示了卡塔尔市场的巨大潜力。卡塔尔的电子商务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因为许多中小企业(中小型企业)尚未采用数字支付平台。同样,由于当前局势的限制,消费者已经习惯了使用数字支付。这种流行病加速了卡塔尔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头。”一家提供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IT公司的高级官员告诉半岛。

卡塔尔还在2019年推出了``Theqa'',这是卡塔尔的第一个电子商务信任标记,旨在通过灌输对其电子商务生态系统安全可靠的信任感来促进和培育该国的在线零售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