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巴克莱·布泰拉押注电子商务

时间:2021-03-23 16:55:49 | 来源:

十年前,拥有Instagram帐户的室内设计师是一个新事物。现在,强大的社交媒体形象已成为赌注。对于电子商务方面的要求,这同样正迅速成为现实-曾经很少见的东西正迅速成为必需品。

清单上的清单非常不完整,没有特别的顺序:梅勒迪斯·海伦出售她的地毯系列,夏洛特·莫斯出售中国的瓷器,卡拉·曼恩出售清洁用具,西德和谢伊·麦吉拥有他们的帝国,贾斯蒂娜·布莱克尼拥有Jungalow,亚历山德拉·布兰卡拥有卡萨布兰卡(Casa Branca),公社(Commune)出售陶瓷,而琥珀(Amber Lewi)则拥有专卖店。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设计师巴克莱·布泰拉(Barclay Butera)是首次亮相电子商务网站的最新设计师。这是一个同名的数字精品店,出售的商品从15,000美元的水晶吊灯到装饰放大镜。他告诉我们:“您可以花20美元,也可以在网站上花费2万美元,”房屋经营。“每个人都有东西。”

Butera进入电子商务游戏之所以引人注目,有几个原因。首先,很难想到一个比Butera更能代表传统成功案例的设计师。他拥有一家大型公司,三个展厅和一个面包师的数十个许可合作伙伴关系,这充分说明了互联网时代之前强大的设计师业务的面貌。他的商店进一步证明,各个职业水平的设计师都在网上看到了不可否认的机会。

Butera的电子商务网站也因其深度而与众不同。Butera是一位资深的产品设计师,拥有各种类别和供应商的产品系列,从本质上讲,它是一家单人百货商店。尽管他的在线商店吸引了其他制造商,但仅他的产品线就构成了相当强大的选择,包括Eastern Accents的床上用品,Lexington的家具,Kravet的纺织品和墙面材料,Bradburn Home的照明,Jaipur Living的地毯和纳帕之家。

“当我第一次开设展厅时,我说,'确保每个人都走着蜡烛走出去。'那是使顾客产生情感的最便宜的产品。”他说。“他们要燃烧那根蜡烛,每次燃烧时都会想起我。这个概念在这里适用。如果有人要买小东西,当他们有钱装修一间卧室时,他们就会来找我。”

尽管Butera的公司本身也存有一些较小的配件,但该商店于去年的假期及时开业,主要通过托运的方式运营。现在找出趋势还为时过早,尽管有几个个人获奖者—照明和配件效果很好,但是Butera说他卖了500棵特别受欢迎的圣诞树装饰品。到目前为止,他说,他为自己没有找到适合自己客户的可识别人口统计模式而感到惊喜,他说:“这是千禧一代在上,男人和女人都在。”

电子商务通常是制作更多自己的东西的序幕。想法是,您要设法吸引客户并使他们进入您的世界,为什么不赚更多的钱呢?有趣的是,Butera并非以这种方式前进。

“我以前从事制造业,这不是我要做的。我尝试着重于自己的优势-策划现场的选择和脑海中的愿景。”他说。“我没有尝试生产产品,而是将产品留给了供应商和我自己的许可合作伙伴。他们出售我的设计,而我为他们设计。这是双赢。”

他也不打算放弃日常项目并成为电子商务企业家。该网站目前仅占Butera业务的一小部分,尽管他说在最初的几个月中它呈指数增长,即使规模要大得多,也永远不会超过设计工作。

他说:“拥有多样化的收入来源非常重要,”“我们不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所以我非常喜欢拥有多个收入来源的想法。但是我认为我永远都不会停止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