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印度美容电子商务公司Purplle融资4500万美元

时间:2021-03-23 16:57:17 | 来源:

印度美容产品电子商务平台Purplle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筹集了4,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以扩大其在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影响力。

新一轮D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和现有投资者Verlinvest,Blume Ventures和JSW Ventures资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TechCrunch,新一轮融资使这家印度初创公司(迄今已筹集了9500万美元)的估值约为3亿美元,高于其2019年C轮融资的1.5亿美元。

新一轮给部分出口IvyCap风险投资公司,其曾投资200万$Purplle的风险投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Purplle发表了22倍的回报,其全部基金1 1.35x在2015年。

IvyCap Ventures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Vikram Gupta说:“我们继续相信公司的成长,因此我们保留了我们在Fund 2中的股份。”

拥有八年历史的Purplle.com将高盛视为其投资者之一,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出售了来自1,000多个品牌的近50,000种产品。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它已经积累了每月700万活跃用户。

“ Purplle一直处在强劲的增长轨道上。即使在Covid的一年中,我们在过去3年中仍然提供了超过90%的GMV CAGR。在成功扩展我们的自有品牌的同时;Good Vibes已经是150卢比(2070万美元)的印度卢比品牌。这项投资将有助于使Purplle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数字第一的美容和个人护理企业。” Purpll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Taneja(上图)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

Purplle的增长预示着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那里的用户开始在网上购买时尚和美容产品。印度的全渠道直销品牌MyGlamm上周在由亚马逊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420万美元。

“我们很高兴与Purplle合作,因为我们相信他们通过3个主要原则破解了价值零售的美容手册–一项建立在高保留率和低客户获取成本(CAC)基础上的业务,各种各样的品牌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有吸引力的自有品牌投资组合。随着在线美容渗透率在未来十年内从10%增长到25%以上,我们认为Purplle将成为主要的美容目的地。”红杉印度公司负责人Sakshi Chopr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