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支付初创公司是电子商务繁荣的大赢家

时间:2021-03-23 17:00:57 | 来源:

在大流行之前,它们鲜为人知,但是在蓬勃发展的数字支付行业中,初创企业现在已经身价不菲,因为当前局势迫使人们越来越多地接受电子商务。在线购物,非接触式读卡器和移动支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在当前局势危机期间,封锁和对传染病的担心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

法国支付和交易处理公司Worldline的副总裁Marc-Henri Desportes说:“ 2020年大大加快了消费者对电子支付和在线购物的偏好。

Stripe,SumUp和Pledg这三家初创公司已从这一转变中受益。Stripe由两个爱尔兰兄弟于2011年创立,在过去一周估值飙升至950亿美元之后,自去年以来增长了近三倍,Stripe跃升至该行业的前列。

但是,要赶上价值超过3,000亿美元的万事达卡之类的公司,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支付处理公司在上周末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亿美元的资金后,达到了新的估值。

周二,提供卡支付终端和在线服务的英国初创公司SumUp筹集了7.5亿欧元的资金。同一天,专门从事分期付款服务的巴黎初创公司Pledg筹集了8000万欧元。

Desportes说:“我们在一年内完成了一次转型,通常情况下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

贝宝和我们聊天

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去年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未来几年,全球支付收入可能会增加5000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2万亿美元。该领域的知名企业包括美国的PayPal,Apple Pay和Visa,其中包括中国的PayPal,Apple Pay和Visa。微信支付和支付宝。

其他上升的公司包括美国公司Square和总部位于荷兰的Adyen。Stripe的“最近估值可能表明,Covid的加速力量实际上将使金融科技公司更容易在拥有更大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变得更加成功,”调查和数据金融服务研究总监Matt Palframan说。公司YouGov。

他补充说:“真正有趣的是……在危机爆发后,消费者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追溯到Covid之前的生活,这种行为改变在多大程度上是永久性的,”

Palframan说,这个问题对于像Stripe这样的金融技术公司(fintechs)至关重要,后者可以帮助在线零售商进行付款处理。

“物有所值”

对于其他提供附件服务的公司(如多因素身份验证,会员计划和分期付款),这在零售商中越来越受欢迎也很重要。

由于每笔交易的佣金都很低,交易量就成为了获利的关键。例如,像Worldline这样的支付处理商每年为零售商处理100亿笔交易。

Sia Partners顾问托马斯·罗卡菲尔(Thomas Rocafull)表示:“有增值的机会,尤其是那些已经习惯将交易的几个百分点交给支付处理商的商人。”

但是零售商也可以从中获利。他补充说:“一旦客户努力在电子钱包或应用程序中输入其付款细节,他们在更改之前可能会三思而后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