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子商务浪潮中的三只异常股票

时间:2021-03-24 15:47:43 | 来源:

大流行或无大流行,电子商务是一个大趋势,因为实体零售正逐步取代其数字同行。尽管我们直接关注Amazon.com,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之类的公司,但仍有各种各样的公司正在顺应这一趋势。这是三家表现出色的公司。一个正在准备通过其78%的用户获利,另一个正在以三位数的速度增长,而第三个则拥有36%的市场并且仍在增长。

视觉电子商务

Pinterest Inc(NYSE:PINS)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其所有收入都来自展示广告。它在不以广告打扰其用户方面做得很好,因为他们正在浏览图片形式的想法,并一直在寻找购买东西的灵感。因此,这个独特的平台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卓越的广告体验。尽管它不是一家典型的电子商务公司,因为它没有本机结帐功能,也没有计划在任何时候添加它,但是零售商意识到他们需要向Pinners展示他们的产品。由于与Shopify Inc(NYSE:SHOP)建立了合作关系,因此包括许多中小企业。

Pinterest的管理层打算在今年优先考虑国际中小型企业,这是其每月活跃用户的78%以上居住的地方。尽管该公司去年的收入同比增长48%至近17亿美元,但其国际用户基础仍然难以置信的货币化不足,国际收入仅占2020年总收入的16%。

流行病使Pinterest失去了教育国际公司使用其平台的好处,但它将大力投资以推动今年的采用并继续增长。

电子工艺品

就在十年前,Ets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TSY)仅销售一些手工制品。现在,它是手工制作和个性化物品的首选平台。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跑到Etsy寻找口罩,但这并不是由于大流行引起的。2019年收入同比增长36%,在2020年第四季度,不计口罩销售,商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18%。

口罩的销售仅说明了Etsy在其平台上拥有430万活跃卖家的定位。目前有将近8200万活跃买家,比2019年增长77%,这只能帮助吸引更多希望通过手工艺品赚钱的优质卖家。

电子比萨

如果电子商务只是以数字方式订购某种产品并将其交付到您的家中,那么Domino's Pizza,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PZ)可以作为一种产品。到2020年,其销售的75%来自数字渠道,将比萨制造商转变为电子商务比萨制造商。在披萨外卖方面,该公司估计,到2020年,它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将达到36%。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使用食品外卖服务的方式从未像现在这样了,现在是转变是永久性还是临时性的问题尚待商debate。

但是,诸如Uber Eats(NYSE:UBER)和GrubHub Inc(NYSE:GRUB)之类的第三方送餐服务正在处理争议,由于它们对餐馆和消费者而言都是昂贵的,因此使他们无法成为长期赢家。高昂的成本给食品的电子商品化带来了摩擦,而多米诺骨牌的交付则保留在公司内部,这使其可以提供交付并避免了这种不利情况。在未来几年中,管理层预计年销售额将增长6%至10%,被授权回购10亿美元的股票,并且股息快速增长。这家电子比萨饼生产商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可观的回报,大流行甚至没有大流行,这似乎是继续这样做的有利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