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子商务公司Newacme在New Castle扩展了34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3-23 17:02:13 | 来源:

一家在线零售,仓储和分销公司正在New Castle增加工作。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纽瓦克姆为其东海岸扩张选择了第一州。

该公司将投资150万美元,升级位于新城堡(New Castle)的特拉华物流园(Delaware Logistics Park)的新开发的217,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它将增加34个新工作。

“将公司带到特拉华州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们要带来这34个新工作;我们正在将投资引入该州,这当然会增加税基,”特拉华州繁荣合作伙伴关系业务发展经理Megan Kopistecki说。

Newacme在西海岸和欧洲都设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和第三方电子商务。

公司60%的业务位于美国东海岸,该公司希望在I-95走廊沿线设置一个地点。

Kopistecki说,将中小型企业吸引到该州是一项持续战略的一部分。

她说:“如果一家公司面临挑战,社区中还会有很多其他雇主,因此您不会面临大量裁员。”

美国劳工部正在与纽瓦克(Newacme)合作,特拉华州发展融资委员会批准了一项基于绩效的拨款,金额超过44,000美元,以使这笔交易更加成功。

该仓库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