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零售商任命电子商务主管担任首席数字官

时间:2021-03-24 15:44:29 | 来源:

迈尔斯堡—电子商务和数字零售业的资深人士杰伊·托珀(Jay Topper)被任命为位于迈尔斯堡的女性零售商Chico's FAS的首席数字官。

声明称,Topper将监督公司的技术,基础设施和安全以及供应链和物流。新闻稿补充说,他将直接向Chi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lly Langenstein汇报。

Topper拥有20多年的数字经验。在FTD任职四年后,他加入Chico,担任首席数字官,并在发布中表示,他在推动花卉公司的电子商务业务,产品和技术功能以及供应链运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朗根斯坦在新闻稿中说:“杰伊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在提高消费者参与度和增加收入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将有助于创造无缝的端到端客户体验,并确定客户的摩擦点并释放公司的销售和增长。”

她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将自己定位为数字第一和客户主导的公司,我很高兴欢迎杰伊加入奇科的FAS。”

在加入FTD之前,Topper曾担任Vitacost的首席技术官,负责技术,配送,分销,社交媒体和客户服务。加入Vitacost之前,他是Rosetta Stone的客户成功高级副总裁,负责技术,客户关系管理,学习参与和客户服务。

Chico成立于1983年,在美国经营1,302家商店,并通过墨西哥的68个国际专营店和2个国内专营机场在该国销售商品。它在2020财年的收入为20.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