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昆士兰出口商的电子商务重点

时间:2021-03-25 16:44:53 | 来源:

昆士兰州政府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要求出口商在线将其产品(包括新鲜农产品)在线出售给海外客户。

新的400,000澳元(303,960美元)的电子商务赠款计划将向澳大利亚州已经有电子商务交易但希望扩大在主要出口市场的在线活动的出口商提供10,000澳元(7,600美元)的补贴。

昆士兰州是许多芒果等澳大利亚新鲜农产品出口的主要增长地区的所在地。位于汤斯维尔的芒果种植商Manbulloo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使用电子商务,现在通过数字渠道在韩国,中国,加拿大和美国销售芒果。

曼布卢(Manbulloo)出口经理斯科特·莱杰(Scott Ledger)表示,由于2020年空运货源有限且空运成本较高,该公司需要为其产品增值以维持出口量和退货,而电子商务则提供了答案。

莱杰说,在昆士兰州贸易和投资局的帮助下,该公司瞄准了韩国的两个电子商务平台,并于2020年11月在GS Home Shopping Channel上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售出了价值100,000澳元(76,000美元)的R2E2芒果。

Ledger说:“使用电子商务,消费者将支付更高的价格,因为他们重视在线购买的便利性以及交付到家中的产品的新鲜度。”

“电子商务的另一个好处是与消费者的直接互动以及您收到的有关产品性能的反馈。”

莱杰说,曼布卢还致力于创新,目前正与昆士兰州农业和渔业部合作开发实时温度监测系统,以预测保质期。

Ledger解释说:“出口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发展业务的方式,并为我们提供了在供应链中进行创新的机会。”

“我们从政府那里获得的信息和鼓励对我们的出口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了解市场动态和开发产品处理系统方面。

“有了这种支持,我们一直在寻找在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上建立基础并继续创新和扩展的方法。”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斯维克(Annastacia Palaszczuk)表示,该计划是该州当前局势复兴计划的一部分。

Palaszczuk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更多的市场上看到在线购买和送货上门的价值,电子商务在世界范围内蓬勃发展,因此昆士兰州出口商有机会利用电子商务获得更高的回报,” Palaszczuk说。

“这项赠款计划有助于执行新的电子商务计划,这只是我国政府协助企业从大流行造成的破坏中恢复的众多方式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