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社交电商平台CityMall融资1100万美元

时间:2021-03-25 16:35:39 | 来源:

社交电子商务和在线食品杂货平台CityMall周四表示,在由Accel Partners牵头的A轮融资中,它已经筹集了11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Elevation Capital,Jungle Ventures和WaterBridge Ventures也参加了这一轮。

所得款项将用于加强CityMall的供应链,物流网络,并将其足迹扩展到2、3和4级市场的20个新城市。它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其网络扩大到超过20万个客户。

最新的资金来自六个月后,它筹集了300万美元,这是由Elevation Capital领导的种子基金的一部分。

印度未来3亿来自较小城市,城镇和乡村的互联网用户将依靠定价,信任和可行性驱动的辅助商务形式,以鼓励人们日常产品的在线购买。在过去的10个月中,我们增长速度的加快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创建可持续,有效的模型来应对印度第2、3和4级市场的传统电子商务模型所面临的挑战。” ,CityMall联合创始人。

已有两年历史的CityMall是一个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可在2、3和4级城镇和城市通过WhatsApp上的对等推荐来销售生活方式,杂货和策展产品。

“第2层地区的杂货店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由于传统电子商务模式难以解决的独特挑战,这一机遇尚未开发。Citymall的社区团购模式使它能够弥合这一差距,并获得高度信任和超级便捷的购买体验(同时具有价格竞争力),” Elevation Capital副总裁Akarsh Shrivastava说道。

CityMall拥有近20,000家转销商,为社区中超过2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在Accel,我们坚信互联网可以改善生活质量。第一代互联网访问使1亿印度消费者保持不变,现在民主地访问负担得起的移动互联网已经打开了机会。我们希望Citymall为印度创始人树立榜样,为印度的创新者和未来5亿印度消费者提供服务。” Accel Partners副总裁Pratik Agarwal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