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到2025年电子商务将占全球零售业增长的一半

时间:2021-03-25 16:38:54 | 来源: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到2025年,电子商务将再增长1.4万亿美元,占全球零售业增长的一半。

在新的网络研讨会“转型中的零售:利用未来的电子商务机会”中,Euromonitor深入探讨了由于当前局势,未来的技术投资领域和电子商务潜力未得到满足的国家,电子商务市场是如何转变的。

根据网络研讨会的数据,去年有16%的商品是在网上购买的,是2015年的两倍,并且预计在未来五年内这种增长将继续加速。预计美国,中国和墨西哥在2020年至2025年之间将实现最高的绝对值增长,分别为3860亿美元,3610亿美元和770亿美元。

“全球流行病最明显的影响之一就是技术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零售商和品牌正在优先考虑技术投资,从优化供应链运营到改善用户体验。例如,拉丁美洲的公司一直在进行更大的数字化投资,预计到2025年,该地区的零售价值将达到所有地区最高的零售额。”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字消费者研究高级负责人Michelle Evans说道。 。

Evans总结道:“然而,快速的数字化转型已使对传统业务模型和实体店的挑战更加突出,重新评估企业在不断增长的数字领域保持竞争力的战略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