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在巴伦西亚的El CorteInglés开设新店

时间:2021-03-25 14:46:48 | 来源:

三星在巴伦西亚的El CorteInglés开设的新店将创新和最丰富的技术经验融合在一起。一家总表面积为800米的商店,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每个人都能触及的技术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最适合您的创新产品和最惊人技术的地方。

这是三星在El CorteInglés的一个中心整合了商店形式的第三种此类空间。正如我们已经在马德里或毕尔巴鄂的El CorteInglésde Callao中心看到的那样。

瓦伦西亚的三星新店代表了一种商店形式的整合,其中体验是最可识别的功能。在这个位于巴伦西亚的新中心,我们可以找到880米的三星各种产品线,以及一系列的经验,这些经验使我们完全沉浸在该品牌可以为我们提供的各种产品中。该商店位于巴伦西亚这个商业飞地的一楼,并已成为现实,这是该公司希望允许该城市的用户通过沉浸式体验来了解更多有关三星产品的兴趣的一部分。

那些来这家新店的人将可以直接看到该品牌的最新产品,例如他们的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以及刚刚上市的其他产品。这个新空间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连接性和物联网(IoT)。这项技术在我们的家庭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并且这家商店将使我们能够向用户展示其所有潜力。在这个空间中,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小工具和家用电器之间进行交互,以查看这种有

为此,创建了一个“连接区域”,其中针对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例如家庭,夫妇和个体经营者)显示了此物联网的功能。借助这些配置文件,客户将能够更好地了解技术可以为他们的家庭提供的一切服务。还有一个专门为小孩子们准备的区域,他们将成为主角,通过数个平板电脑的面部识别来创建他们的脸的化身。小孩子可以将其头像发送到大屏幕并与之交互。这个空间中最有趣的一点是《银河涂鸦》,在这里我们可以在大屏幕上创建自己的涂鸦,该大屏幕模拟一面墙来表达我们的创造力。

在这个空间中,电视还是主角。在这个地方,与会者可以直接查看他们在家中应使用的屏幕尺寸以及最合适的音频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将传统尺寸电视的内容与对角线最长为98英寸的其他“大型”电视内容进行比较。

我们还可以欣赏The Frame电视,该电视具有久负盛名的QLED面板,可以用作真正的画框,并且可以完全融入客厅的装饰环境中。客户还可以参加产品演示或获得技术公司专家的建议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