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交易开始 在亚马逊上可获得200美元的折扣

时间:2021-03-25 14:46:52 | 来源:

今天的交易来自亚马逊和B&H,我们在其中发现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和许多其他设备在售我们从今天开始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交易开始,在亚马逊上可获得200美元的折扣。这样就可以以1,100美元的价格获得带128GB存储空间的美国版解锁。但是,您还可以以800美元的价格获得Galaxy S20 5G,具有相同的128GB存储选项并节省200美元,但是您必须选择Cloud Pink颜色版本。尽管如此,如果您想要一部新的三星智能手机,并且您根本不在乎它是否是旗舰产品,那么Galaxy A71 5G将获得41美元的折扣,而128GB的解锁版本则为558.41美元。

现在,如果您正在寻找较旧的三星Galaxy设备,三星Galaxy Note 10目前的价格为700美元,B&H节省250美元,它将配备256GB的存储空间。三星Galaxy Note 9也已上市,您可以在512GB存储版本中获得650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您仅需600美元即可获得。

Razer游戏配件在亚马逊上也获得了一些有趣的折扣。Razer BlackWidow Elite机械游戏键盘目前的售价为85美元,可节省58美元,是的,您可享受50%的折扣。如果您不喜欢此键盘,则还可以获得Razer Huntsman Elite,该产品可享受30美元的折扣,而价格为170美元。游戏鼠标选项包括无线Razer Viper Ultimate Hyperspeed(120美元,节省30美元)和Razer Basilisk X HyperSpeed(40美元,节省20美元)。

其他交易还包括微软Surface Laptop Go目前获得150美元的折扣,目前为749美元。我们还发现,三星电子A7平板电脑的64GB版本可节省80美元,而32GB存储版本可节省169美元至169美元。最终,索尼WF-1000XM3享受62美元的折扣,而价格为16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