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OS 14.3揭示了一个图标 暗示了苹果AirPods Studio耳机的设计

时间:2021-03-25 14:46:52 | 来源:

因此,苹果首款入耳式耳机-AirPods Studio的传奇故事非常令人困惑。我们最早在5月份就听说过它们,然后这些渲染图以及一些关键功能甚至大约要价被泄露了。但是,它们的发布时间表仍然是一个谜。现在,面向开发人员的最新iOS 14.3 beta给了我们有关AirPods Studio设计的提示。从外观上看,基本设计元素看起来与泄漏的渲染非常相似。

首先是在9to5Mac上被人们发现的,他们从iOS 14.3开发人员beta的系统文件中提取了图标,我们看到似乎在耳罩上方的两个旋转部分可以进行调整。此外,iOS开发人员Steve Moser在最新的iOS Beta中通过“查找我”应用程序共享了“新配对”屏幕视频。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放大镜动画,该动画显示了与耳挂式耳机相同的图标-据称是AirPods Studio。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在五月份就开始生产AirPods Studio。9月下旬,我们对AirPods Studio渲染进行了首次展示,据称展示了其干净的金属和重皮革设计。然而,后来有人猜测我们看到的渲染图是高级版,价格约为599美元。还将有一个更实惠的版本,它将放弃高级金属和皮革设计,转而使用更便宜的材料。

AirPods Studio涉嫌渲染

谈到功能,有传言说AirPods Studio配备了内部U1芯片以提高空间感知能力,从而为获得更身临其境的音乐收听体验铺平了道路。Tipster Jon Prosser还声称AirPods Studio将采用可逆设计,这意味着您可以佩戴而不必担心L和R耳罩的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