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Powerbeats3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对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无线耳塞

时间:2021-03-25 14:46:55 | 来源:

Apple Powerbeats3正是由于其独特的耳钩和出色的制造质量而提供了这一功能。而且,您可以以77.99美元的价格购买Powerbeats3,即享受39%的折扣。

完成最后一个代表或结束最后一英里时,没有什么比听到您喜欢的播放列表更有动力了。现在,如果您在锻炼时只能将耳机留在里面。大多数无线耳机都是为休闲聆听而设计的,不适合进行激烈的锻炼。您的普通一对也不耐水,因此它们可能会因水分过多而损坏。

如果您需要音乐以在锻炼过程中保持陪伴,则应该购买安全,耐用和防水的优质耳机。Apple Powerbeats3正是由于其独特的耳钩和出色的制造质量而提供了这一功能。而且,您可以以77.99美元的价格购买Powerbeats3 ,即享受 39%的折扣。

在 苹果Powerbeats3 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对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无线耳塞。它的牢固贴合的耳钩在您的耳朵上弯曲,即使在激烈的体育锻炼中也可以防止掉落。您还将收到多个耳塞供您选择,以实现个性化的舒适佩戴。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2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其快速燃料功能可让您在5分钟内获得1个小时的充电;这足够让您快速锻炼。最后,Apple Powerbeats3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防水性,因此您可以放开大量的汗水或被雨淋湿而不必担心。

体育锻炼需要一套坚固耐用的耳机,Apple Powerbeats3具有出色的声音,舒适度和制造质量。抢购一套白色, 紫罗兰色或 靛蓝的套装,价格为 $ 77.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